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陕文投又出新品 《恋爱先生》周五亮相荧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11 02:27   https://www.yybnet.net/

由陕文投艺达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恋爱先生》开播盛典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记者昨日获悉,该剧将于1月12日晚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首播。

该剧由陕文投集团、贤君影视、伊犁长江等联合出品,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倪大红、宋妍霏联袂出演。在这部都市情感剧力作中,靳东饰演一位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身为牙科界的雅痞精英,程皓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求女孩,因为总能想出各种讨女孩子欢心的方法,程皓也得了个“恋爱先生”的美称。然而,这位“恋爱先生”自己却从未谈过恋爱。这是一部呈现追爱之旅的电视剧,剧中人物对待爱情的态度始终如一,坚持自我,勇敢追爱。

据了解,为打造这部都市精品剧集,《恋爱先生》集结了堪称豪华的幕后班底。陕文投艺达公司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国有影视公司,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到《叶落长安》《好先生》《小别离》,该公司始终专注原创精品,不论是当代都市题材还是历史题材都能娴熟运用。出品人贾轶群被业内赞誉为“最真诚的制作人”,能洞察当代都市年轻人的情感诉求,为观众呈现独特生活视角和理解的影视精品。

作为“先生”系列作品的第二部《恋爱先生》,延续了第一部《好先生》的强大幕后班底和高品质水准。本剧导演姚晓峰曾获华鼎奖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奖,剧本总监兼联合制片人李潇在都市题材方面更是颇有心得,她编写的电视剧《大丈夫》《小丈夫》《好先生》均收视飘红口碑上佳。此外,著名美术指导兼服装设计师张叔平担任造型指导,强大的班底阵容让业内人士纷纷赞其是一部“用心好剧”,必将成为2018年电视剧的“爆款预订”。

本报记者余明

新闻推荐

海一天:台上奸诈狠辣 台下温和随性

在《生逢灿烂的日子》和《情满四合院》里,海一天把两个反派人物演得入木三分。一个是自私自利,道貌岸然的许大茂,一个是浑身痞气的街头混混马京。在海一天的职业生涯里,他演过不少反派人物,奸诈,狠辣,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文投又出新品 《恋爱先生》周五亮相荧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