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恋爱先生》昨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靳东化身恋爱导师教你“恋爱”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4 13:16   https://www.yybnet.net/

靳东饰演的程皓与江疏影饰演的罗玥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

“老干部”靳东在剧中化身为高端牙科诊所“恋爱牙医”程皓,留起了小鲜肉最爱的齐刘海。

开年剧《恋爱先生》于12日晚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据悉,《恋爱先生》延续了《好先生》的幕后班底,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宋妍霏、倪大红等主演。

电视剧《大丈夫》、《小丈夫》之后,导演姚晓峰和编剧李潇再携手打造“先生系列”的第二部《恋爱先生》,将给观众带来现代都市的“恋爱教科书”。曾在多部都市情感剧中常以“过来人”口吻为他人“指点江山”的靳东,在本剧中虽继续帮人出谋划策追女孩,但自己却是一张“恋爱白纸”。

爱情被视为女人的专属领地,而《恋爱先生》则以男性视角聚焦都市爱情,围绕现代都市人遇到的恋爱问题展开,代入与时俱进的想法思路,可谓是一部男性恋爱成长记。故事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靳东饰演的“恋爱先生”程皓从未谈过恋爱,却频频帮他人出谋划策追女孩;江疏影饰演的罗玥专治渣男,在情场也是一把好手,二人相遇后高手“过招”,上演了不少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冤家情缘。

《恋爱先生》幕后,由擅长讲述情感话题的姚晓峰执导,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担任造型指导。同时,为追求视觉效果,该剧横跨中国、美国拉斯维加斯、比利时进行“三国三地”拍摄,其中瑞士苏黎世、比利时安特卫普等多处城镇的特色建筑、礼堂、公寓、街道、甚至风俗人情等都将在剧中呈现,跨国取景的恋爱成长记成就美境美情,也让该剧的时尚气息更加浓厚。

延伸阅读

新发型展出靳东的另一面

一贯以温文尔雅、睿智成熟的形象深得观众喜爱的靳东,在《恋爱先生》中终于改了“做派”。

靳东在剧中饰演牙医程皓,业余时间他还是为人指点迷津的恋爱导师。剧情直面现代都市人所遇到的各类恋爱问题,围绕着程皓以及他身边人所遇到的情感问题展开,在这场追爱之旅中,他们或经历伤害,或犹豫不决,但是对待爱情的态度始终是坚持自我、勇敢追爱。

靳东出演的程皓身兼牙医与恋爱导师二职,江疏影饰演的罗玥在比利时酒店工作,两人在比利时一场泳池派对中发生误会,就此相识,成了“欢喜冤家”,一路上演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的程皓私下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求女孩,实际上这位年过三十,看上去风光无比的“恋爱先生”,自己的恋爱史却是一张白纸。这样一个角色相较于靳东过往的荧屏形象显得十分新鲜另类。在形象上,靳东也做出一大改变,放下了自己的刘海,以贴近角色的年龄感。

对于靳东的新角色与新刘海,导演姚晓峰表示:“靳东原来塑造的都是内心特别强大、很MAN的男人。头发往上梳的人是要当大哥的,但头发往下梳的人,会依偎在女人的怀里哭泣,程皓这个角色正需要有人去打开他的心。”

故事开篇,江疏影所饰演的罗玥与程皓从比利时到回国,一路上两人不停发生着各种哭笑不得的故事。谈及自己的角色,江疏影坦言罗玥的性格和她本身的性格是剧中契合度最高的,都有点儿“二”,但这对她的考验极大,将她逼到“一度崩溃,拍不下去”,因为“人最难演的就是自己,你生活中的状态太放松、太自然了,怎么把生活中的角色放到戏当中,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难,幸好扛过来了。”

谈到新角色,靳东表示他饰演的程皓是“牙科界和情感界两项都主攻的高手”,形象上带着一丝痞气,“这个人物跟我以往的不少角色比较而言,更接地气一些。”当被问及做这样的改变是否有压力,靳东卖个关子,透露这是一个需要鼓足十分的勇气才能去饰演的角色。”

不过,一贯意味深长的靳东当然并不满足于仅以一部爆米花式的轻喜剧时髦一把,他表示:“《恋爱先生》这部剧是想告诉大家,面对爱情不要欺骗对方和自己,想得到真爱,请实话实说,以诚相待。”

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年过七旬,依然保持完美形象 秦汉:演琼瑶戏锻炼口腔肌肉

秦汉这个名字,想必对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作为曾经的大众偶像,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根据琼瑶作品改编的影视作品中,他帅气的外形不知撩动了多少少女的心。即使如今已年过七旬,但他依然保持着完美形象,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恋爱先生》昨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靳东化身恋爱导师教你“恋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