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重庆渝中将推轻轨游等旅游产品 今年拟实现旅游收入350亿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1-14 19:1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重庆市渝中区政府获悉,今年该区以全域旅游发展升级为统领,加快建设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将渝中区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渝中区是重庆的“母城”,现有不可移动文物210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点36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46个、4A级景区8个、旅游社162家、星级宾馆饭店27家,旅游购物及休闲娱乐场所众多,线路产品丰富,2017年接待游客5400万人次。

该区将结合自助游、自驾游等游客需求,对全域旅游景区、旅游交通、旅游厕所、旅游停车、旅游购物、旅游住宿、旅游步道等相关旅游要素进行提档升级;建立旅游大数据中心,A级景区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实现智能化旅游服务系统;探索创新游客中心运营模式,完善游客中心功能。

“我们还将统筹策划“山水重庆 母城渝中”旅游整体形象宣传。”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介绍,该区将重点打造山水之都、巴渝古都、不夜之都、美食之都、时尚之都、英雄之都旅游名片,创新推出两江游、山城步道游、时尚购物游、抗战遗址游、老街老巷游、轻轨游、观光巴士游等旅游线路产品。

为构建游客满意的旅游消费环境,渝中区创新旅游警察、旅游工商分局、旅游巡回法庭监管模式,重拳整顿旅游市场秩序,开展旅游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进一步规范“两江游”市场,推进全域景区式治理。

此外,该区将扶持《火锅江湖》《醉巴渝》《开心麻花》等驻场演出项目,推动摄制重大革命题材电视剧《重庆谈判》,争取今年下半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继续加快二厂文创园周边配套设施改造、建设;加快推进后街影视产业园区建设,争取早日开园迎宾成为新“网红”园区。

邓光怀表示,力争2018年全区游客接待量突破6000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350亿元。

新闻推荐

《无法拥抱的你》 打破偶像剧“套路”

2017年末,国内电视剧市场涌起了一波偶像剧热潮。《旧时光》《小美好》《龙日一》《极光之恋》……不同题材、不同背景、不同人设的各类爱情偶像剧,算是满足了许多人2017年最后一班的少女心。在这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吃瓜群众有真相2018-01-07 13:48
评论:(重庆渝中将推轻轨游等旅游产品 今年拟实现旅游收入350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