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凤囚凰》关晓彤挑战“内心戏”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1-15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据北京晚报报道由关晓彤、宋威龙主演的古装剧《凤囚凰》今晚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开播。荧屏上的关晓彤一直以“国民闺女”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而《凤囚凰》中的刘楚玉却有隐忍内敛的一面。这对习惯于表演外化的关晓彤来说挑战不小。

开播发布会上,关晓彤表示这部戏和她以往拍过的戏感觉完全不一样。“我以前演的角色比较简单,多是咋咋呼呼的女儿形象,或者像《好先生》中彭佳禾那样很‘爆发\’的角色。但《凤囚凰》中的刘楚玉不同,她所有的‘爆\’都‘爆\’在心里面,这个角色是眼神要有东西的,所以刚开机拍戏时我NG了很多次。”

新闻推荐

《恋爱先生》昨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靳东化身恋爱导师教你“恋爱”

靳东饰演的程皓与江疏影饰演的罗玥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老干部”靳东在剧中化身为高端牙科诊所“恋爱牙医”程皓,留起了小鲜肉最爱的齐刘海。开年剧《恋爱先生》于12日晚起在东方卫视、江苏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凤囚凰》关晓彤挑战“内心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