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靳东新剧“又萌又毒” “恋爱顾问”引发网友好奇

来源:华商报 2018-01-16 01:45   https://www.yybnet.net/

由姚晓峰导演,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等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精英人士代言人靳东此次形象大转变,变身毒舌加萌逗,让观众直呼很惊讶。

《恋爱先生》开播当天,即有众多观众感慨“靳东这次的角色和从前好不一样啊”。在剧中,靳东主业为牙医,副业则是指导别人谈恋爱的恋爱顾问。最让观众惊喜的是,靳东饰演的程皓毒舌不断、金句频出,许多小动作、小表情更是“又萌又逗”,和江疏影斗嘴时嘚瑟的模样让观众直呼“简直想冲上去捏他的脸”。

如此一个外形时尚、性格幽默的角色可谓是和靳东过往的荧屏形象大相径庭。但就在剧本创作之初,出品人贾轶群就已经认定了这一角色属于靳东,因为她看到了靳东身上的“忧郁和孤独”,“我相信,这个人一定能把程皓那种两面性演出来,这也是我说服他、打动他的地方。”而为了给予靳东全新的荧屏形象,剧组可谓费尽不少心思,请到香港知名美术指导及服装设计师张叔平作为该剧的造型师,从靳东的造型上做了突破,让整个人物更加时尚。

剧中程皓的副业恋爱顾问是大多数观众较为陌生的职业,实际上他就是帮别人出谋划策追求女孩,却引得不少观众发表评论“求要靳东同款恋爱顾问”。对于这样的职业设定,导演姚晓峰的理解是:“现在社会越来越开放,但是人的内心越来越封闭,一些人无法自己去完成一个本来应该自己去完成的对异性的追求,这方面的问题需要有人来帮助。”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推荐

“唐国强流泪”被热搜 这次贡献了教科书演技

“唐国强流泪”、“宁静”、“声临其境”……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期节目在上周六晚10点播出之后,迅速占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些有关节目的关键词在播出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靳东新剧“又萌又毒” “恋爱顾问”引发网友好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