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今夜欢乐颂》开播 小沈龙调侃“朋克养生”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1-19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情景话题喜剧节目《今夜欢乐颂》开播不到八期全网点击率破亿,小沈龙的段子接地气、笑点密集、传递正能量。18日晚,小沈龙要跟大伙儿聊聊最近热议的“90后”养生套路的那点事儿。

“左手一瓶增发剂,右手一杯枸杞茶”,“90后”养生修炼手册最近上了热搜。小沈龙对此调侃说:“一般都是啤酒放人参、可乐放枸杞、蹦迪时候戴护膝、滴眼药水看手机,喝最烈的酒吃最好的胃药,熬最久的夜、敷最贵的面膜……”

老年人也是“养生”套路的重灾区,大爷大妈被推荐每天去附近养生馆免费领鸡蛋,等领了一个月价值共300多元的鸡蛋后,自己花9000多买了一条电热毯,号称能治疗百病。小沈龙在台上滔滔不绝地分享自己知道的养生套路,以及爸妈被养生套路的故事,听得现场观众尤其是阿姨、伯伯们感同身受,频频点头。小沈龙感慨,遇到父母被套路的事情,千万不能一味地指责,而是应该从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老人多半是为了让自己身体健康少拖累孩子,才会被虚假宣传蒙了眼。父母也正是因为缺少子女的关爱,才更容易上当受骗。(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去年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原省部级以上干部23名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陈菲)记者10日从最高检获悉,2017年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23名原省部级以上干部,2014年10月至今已遣返劝返外逃“百名红通人员”34人。由检察日报社主办的2017年度十大检察新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夜欢乐颂》开播 小沈龙调侃“朋克养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