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一路繁花相送》定档 2月7日将于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19 17:07   https://www.yybnet.net/

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终于定档,2月7日将于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播出。这部改编自青衫落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因为强大的阵容和书迷的期待,从开拍之日起就吸引了大量关注。

《一路繁花相送》讲述了一段恋人分开10年后再次相遇继而努力在一起的故事。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在剧中是路非(钟汉良 饰)和辛辰(江疏影 饰)的好友,见证了两人分分合合过程的同时,也艰难地守护着自己的感情。

从开拍到定档,《一路繁花相送》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如今,经过这么久的等待,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和期待万分的粉丝们相比,炎亚纶在官方宣布定档消息后,在个人微博上留言“繁花盛开,不易,我们静待花开”,可以看出他在期待的同时带有些许紧张。

除了公布档期,剧方还发布了由炎亚纶演唱的主题曲《最久的瞬间》,剧中人的爱恋纠缠都在炎亚纶的温暖声线中娓娓道来,由主演来演绎剧中曲应该是最贴合最有感触的,想必观众在看剧的同时又多了一首可以单曲循环的歌了。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古装大戏缺席,今年开年档平淡现实题材开花,能否灿烂荧屏

《如懿传》等大戏的调档、缺席,变相导致了今年开年剧不如往常热闹,现实题材电视剧只有《恋爱先生》凭借话题略胜一筹。在古装题材疲软的情况下,现实主义题材会在接下来的档期里全面开花,此类作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路繁花相送》定档 2月7日将于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