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新生代老戏骨搭配值得期待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21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周海媚陈钰琪曾舜晞

《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武侠经典之一已有多个版本,也造就了一批经典的荧屏武侠形象。1月20日,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此次再度重塑《倚天屠龙记》,起用新人演员全新演绎,并邀请了数位出演过金庸作品的老戏骨倾力加入。

导演坚守匠心致敬经典 再塑年轻人的武侠江湖

一部优质影视作品,幕后制作团队无疑是其质量保证之一。新版《倚天屠龙记》由导演蒋家骏执导,曾由他执导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收获了业界与市场的诸多好评。导演蒋家骏擅长将武侠剧拍出唯美感与时尚范,从前作便可观其功力。除此之外,他对武侠剧见解独到,并且始终保持着对匠心精神的坚守,致敬经典的同时他将借自己媲美电影的镜头语言和对侠义豪情的敬畏之心诠释江湖恩怨,描摹热血红尘,为年轻人展示一个全新的武侠江湖。

新生代老戏骨搭配看点多 周海媚樊少皇李东学加盟

随着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剧组首批演员阵容也揭开了神秘面纱,男女主角张无忌与赵敏,分别由新生代演员曾舜晞、陈钰琪饰演。该剧还诚意邀请众多金庸武侠剧中的“戏骨”再次倾力出演,其中,94版周芷若扮演者周海媚此番化身灭绝师太,97版《天龙八部》虚竹饰演者樊少皇此次饰演反派角色成昆,着实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此外,李东学饰演张翠山,黑子饰演金毛狮王,王德顺饰演张三丰,杨明娜饰演紫衫龙王。

对此,不少金庸迷皆表示:“新演员与老戏骨展开对决,这剧有意思了”。 (搜狐)

新闻推荐

大剧玩失踪,荧屏爱正浓

王悦2017年国产电视剧市场重新洗牌,2018年也有新风向。历年的开年档,还有紧随其后的春节档,都是“兵家必争之地”。1月的荧屏上,传闻已久要开播的几档古装巨制集体失约,取而代之的“谍战”、都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新生代老戏骨搭配值得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