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热点 《国民老公》 上线三天播放量破3亿成为2018年第一爆款剧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1-22 02:57   https://www.yybnet.net/

上线4小时点击量破亿,上线3天稳居视频平台播放量第一名,截止到发稿时点击播放量超3亿,微博话题讨论量达89万……1月15日上线的网剧——由熊梓淇、李溪芮等主演的《国民老公》以强势的姿态成为2018年第一部爆款剧。

自2017年11月20日之后,《九州·海上牧云记》《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一直轮流占据网络剧播放榜周冠军。1月15日,根据言情天后叶非夜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的网剧《国民老公》上线,上线当日该剧取得9586万的网络播放量,超过第二名《九州·海上牧云记》和《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

这部剧集合了众多大热元素——校园爱情、娱乐圈潜规则、冰山总裁、隐婚同居等等。虽然制作上有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但这部剧难得做到了很多偶像剧没能达成的“又甜又虐”,男女主第一集就发糖,情节进展极快,甜完后必有误会虐心,令观众一集接着一集地看,完全停不下来。《国民老公》上线夺取播放量周冠军后,有很大因素是粉丝带来的原著效应,当然,口碑也是呈现两极化。差评观众认为该剧改编没有达到心中的理想画面,因为原著人物乔安夏在剧中被改成男生乔安逸。而好评的观众则认为主演选择不错,尤其两位主演熊梓淇饰演的陆瑾年和李溪芮饰演的情侣档感很好。

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作者:常江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该书是吴秀波、李晨、刘涛、于和伟主演的历史剧《军师联盟》原著小说。东汉末年,群雄割据混战,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成为诸侯中最强大的势力。年轻的司马懿本是个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点 《国民老公》 上线三天播放量破3亿成为2018年第一爆款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