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幂黄子韬 “狭路相逢”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2-07 16:26   https://www.yybnet.net/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杨幂化身高端职场女性,与首演电视剧的黄子韬角色CP感意外爆棚,“小怼小萌、大怼粉红”的剧情也在网络中引起了广泛讨论。

告别了《翻译官》中的菜鸟新人,《谈判官》里杨幂饰演的童薇在职场中可谓风生水起、意气风发。剧中,她与谢晓飞火花四溅,战斗力十足,互怼场面让观众记忆犹新。

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黄子韬也给了观众许多惊喜,作为“电视剧新人”的他,演技可圈可点,角色可爱有趣,短短几集已经将谢晓飞的多面性格有条不紊地展现给了观众。前几集中,黄子韬与杨幂的戏份大多为针锋相对,两人在对手戏中对角色情绪的把控拿捏精准到位,“互怼”戏份看点十足,让观众看到了一种高手之间过招的绝妙之处。(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将夜》曝光戏骨阵容 网友表示“坐等看演技炸裂”

日前,史诗传奇巨制《将夜》继曝光金士杰、倪大红等一众实力戏骨后,再曝戏骨阵容,刘佩琦、姚安濂、艾丽娅、杜玉明、洛桑群培、苏可、罗光旭、何绍宏等演员惊艳亮相。这个阵容一曝光,马上获得网友大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江疏影要霸屏2018-02-06 14:12
评论:(杨幂黄子韬 “狭路相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