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韩庚女友卢靖姗竟是安室奈美惠师妹曾出演《绿箭侠》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11 12:33   https://www.yybnet.net/

在去年9月16日第31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上,韩庚与卢靖姗搭档颁发最佳音乐奖。

韩庚9日在社交网站上公布恋情,认爱《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让众人震惊不已。随后女方的身份也遭到起底。现年32岁的卢靖姗拥有英国名牌大学的经济系学士学位,曾参演过数部欧美影剧,其中最让人所熟知的就是美剧《绿箭侠》中“Shado”一角。

卢靖姗是一名中美混血儿,在香港出生。爸爸RoyHoran上世纪70年代到香港留学,毕业后却对武术及演戏产生浓厚兴趣,1975年踏入电影业,多在武打片当中出演外国人反派,曾参演成龙、李小龙的动作片,甚至还与成龙对打过。卢靖姗在耳儒目染之下,也对武术及表演产生浓厚兴趣,在爸爸的训练下,她的身手也非常矫健。

卢靖姗15岁就被小室哲哉看中签下,成为当时5个被选上的香港人其中之一,成为安室奈美惠的师妹。卢靖姗曾推出过两张专辑,但因不想应公司要求放弃学业全力发展,故中途离开,继续完成学业,最后以一级荣耀取得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管理学士学位。精通普通话、英语及粤语的卢靖姗,一毕业就重回香港娱乐圈发展,在偶然机会下被吴京看中,选为电影《狼牙》的女主角,票房却不是很好。

事实上,卢靖姗也出演过不少港产电影,其中包括《保持爱你》、《家有喜事2009》等,也曾与台湾导演陈敏郎合作,出演电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后来卢靖姗被美国着名经纪公司CAA签下,进军好莱坞,出演一系列美剧,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绿箭侠》,她在剧中饰演“Shado”一角,展现好身材与身手,颇受剧迷喜爱,可惜该角色最终被“赐死”。后来她又演出“Shado”的双胞胎姊妹“Mei”,不过仅仅只是客串性质,戏份并不多。

生活中的卢靖姗性格开朗,积极乐观,推崇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自己也是素食主义者。她与妹妹Jillian的感情也非常好,两人都在演艺圈当中打拼,不时会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合照。但是她们的母亲在2017年初因胰腺癌去世,没能赶上《战狼2》首映,这也成为了她心中最大的遗憾。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学生读武侠小说也是必要的文化积累

寒假到了,读些什么书好呢?重庆一中、南开中学、巴蜀中学高一的学生这两天有点兴奋,因为在老师的寒假推荐书目上出现了《天龙八部》,“爸爸妈妈再也没有理由拦着我们看武侠小说了”。推荐学生看武侠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千树万树李花开2018-02-08 11:01
评论:(韩庚女友卢靖姗竟是安室奈美惠师妹曾出演《绿箭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