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庾澄庆二度加盟《流星花园》 再唱《情非得已》引回忆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07 19:1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新《流星花园》剧方宣布,庾澄庆继在2001版《流星花园》客串后,此次再度加盟客串新版《流星花园》。他的出现,引发网友开启疯狂回忆模式,为这部青春剧再添一大看点。

作为曾经客串过2001版《流星花园》的“熟脸”,庾澄庆早已凭借着剧中的经典插曲《情非得已》火遍了大江南北,和杉菜、F4一起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而此番受制片人柴智屏的邀请,庾澄庆再度加盟客串新版《流星花园》,为这部备受关注的剧再添一枚重量级砝码。

庾澄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01版《流星花园》里,自己作为街头卖艺的歌者出现在片尾,其实是“回马枪”的感觉,一直作为片头曲的《情非得已》,以真人的形式在片尾演唱,也是一种惊喜;而新版中除了这种表现手法外,也表达了对经典的致敬。对于这首歌的火爆,庾澄庆觉得它所表达的情感符合那个时代大部分人的感觉:想爱,却又不敢,这也是自己曾经的某一种状态。(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雷佳音本色出演“老男孩”金句不断全程自恋

雷佳音出演“精致boy”史非,会生活,讲义气。林依晨和刘烨在剧中也有感情戏。本周日(3月4日),由刘俊杰执导,高蓉蓉编剧,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老男孩》即将在爱奇艺全网首播。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庾澄庆二度加盟《流星花园》 再唱《情非得已》引回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