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有史最烂的《新笑傲江湖》被剧迷吐槽出了天际:漏洞百出跟闹着玩儿似的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3-09 20:42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令狐冲怎么了?

就在大家纳闷最近的古装电视剧都怎么了的时候,一部更为刷新大家三观的翻拍古装剧跟小伙伴们见面了——《新笑傲江湖》目前正在网络平台播出,豆瓣评分只有2.5分,成为最新一轮的吐槽集中点。

《笑傲江湖》是金庸的经典小说,其中的男主角令狐冲,则是经典的武侠人物。提起令狐冲,你会想起哪一名演员?许冠杰、李连杰、吕颂贤、李亚鹏和霍建华等,都扮演过这个经典的角色。

有趣的是,电视剧版本的《笑傲江湖》,基本上是一版不如一版——1996年吕颂贤版豆瓣评分8.2分,2001年李亚鹏版豆瓣上的打分是7.8分,到了2013年的霍建华版,评分是5分,而到了这部《新笑傲江湖》,分数来到尴尬的2.5分。

《新笑傲江湖》的令狐冲扮演者是小鲜肉丁冠森,这位辨识度不高的演员,被剧迷称“他出来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一名群众演员,万万没想到他是令狐冲”,豆瓣上不少剧迷都在吐槽,看了这个版本的令狐冲之后,“大家收拾一下都能出道了”。

这个剧情改编怎么了?

除了令狐冲之外,任盈盈以及小师妹的选角,也都受到剧迷的吐槽。另外,剧情的改编上,也让大家感叹“这已经不是笑傲江湖,而是笑岔江湖”。

原著从第一回林家灭门开始就悬念迭起,但改编后啥悬念都没有了,华山派和福威镖局成了世交,其乐融融笑着一起吃海鲜,岳灵珊和林平之简直是“一见钟情”;余沧海下手杀林震南的时候,在窗外看了许久的令狐冲不出手救人,就一直站那看着……

不少大V都感叹,改编后的《新笑傲江湖》,简直就是一部角色比谁的智商更低的惨剧。

翻拍经典一直都是“高雷区”,不久前开播的《寻秦记》也是因为把原著改得面目全非,豆瓣评分2.3分,如今《新笑傲江湖》接过《寻秦记》的棒,成为新的“雷主”。有趣的是,因为吐槽太多,不少人是冲着“来看看这部剧有多雷”而看的。

新闻推荐

从《和平饭店》看颜值之外的正义

□卞文超春节期间电视剧《和平饭店》收官,前三集悬疑铺设,环环相扣,限定的时间、限定的地点、限定的人物——令人联想到英国阿加莎老奶奶的作品。在日伪控制的东北,身份不同的主人公被围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史最烂的《新笑傲江湖》被剧迷吐槽出了天际:漏洞百出跟闹着玩儿似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