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青春、成长、情感和梦想呼应着观众的心情 三月荧屏爱情剧好戏连连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3-1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巨慧实习生王舒

又是一年春天,桃花开放的季节让都市洋溢着爱情的气氛。在这个甜蜜的三月,呼应着人们的心情,电视荧屏也刮起了一阵“恋爱风”。年初的《凤囚凰》《谈判官》之后,国产剧市场在近期继续推出一系列爱情剧,引领2018年阳春的粉红色系恋爱风潮。

《烈火如歌》奇幻江湖,武侠情缘

3月1日,古装爱情剧《烈火如歌》开播。《烈火如歌》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迪丽热巴、周渝民、张彬彬、刘芮麟搭配的主演阵容延续了一贯的古装剧高颜值演员带流量的传统,青春玄幻的题材、唯美的场景制作十足吸引眼球。

《烈火如歌》讲述了由迪丽热巴饰演的烈火山庄继承人烈如歌,被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事卷入江湖情仇恩怨之中,并与三位在她人生中有着不同意义的男人上演了一幕幕纠缠入骨、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的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让观众对《烈火如歌》抱有十足期待。《烈火如歌》开播仅18小时播放破亿,原著作者明晓溪也公开力挺。武侠江湖气息结合粉红甜爱情节引发追剧热潮,周渝民和迪丽热巴的频频发糖更是甜到一众粉丝。

《人生若如初相见》演绎爱恨纠葛

3月2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的《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匪我思存畅销小说《迷雾围城》,讲述了民国时期军阀割据之时,易家三公子易连恺与顶着三少奶奶名分的进步女学生秦桑之间的爱恨纠葛。霍尊深情献唱片头曲《焚城雪》为剧集精彩加分。

《人生若如初相见》兼具风花雪月与激昂错乱的民国风云。军阀混战、革命斗争、家族内斗等元素的融合,使这部剧在情节上具有接连不断的爆发性看点。

在剧中,孙怡饰演的秦桑和韩东君饰演的霸道少爷易连恺CP感十足,易连恺看似风流成性不务正业,实际却深情款款胆识过人。而有名无实的夫妻关系又埋藏着虐恋的伏笔,使观众揪心不已。

《老男孩》少年不知爱

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桀骜老男孩人至不惑之年再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老男孩》是由刘俊杰执导,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是一部轻松幽默,充满了阳光与温情的剧作,适合全年龄段观看。

《老男孩》在3月4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接档杨幂主演的《谈判官》。剧中,刘烨饰演民航机长吴争,拥有令人羡慕的职业和外形,在生活中是一个放荡不羁的老男孩。林依晨饰演一位天生乐天派的麻辣海归老师林小欧。原本潇洒的吴争被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与儿子的女老师林小欧彻底改变原有的生活,在相处的过程中学会责任和担当。成长与蜕变成为贯穿剧作的主题。

《南方有乔木》领飞爱情

陈伟霆、白百合领衔主演的《南方有乔木》,改编自晋江文学热门IP、网络作家小狐濡尾的人气小说,为国内首部展现高新轻科技无人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剧集讲述了由白百何饰演的无人机研究员高冷宅女南乔与陈伟霆饰演的神秘背景男时樾之间的故事。前尘往事与当下的情感错综难解,再加上新兴科技的知识展现,让本片的看点独具一格,相信会吸引到不少年轻观众。

剧中的人设是一大亮点。白百何饰演的南乔聪颖认真、智商超群,而陈伟霆饰演的时樾表面身份是酒吧老板,实际则是特种兵出身,为了调查往事而接近南乔。据悉,《南方有乔木》将于3月25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

《好久不见》追梦路上你我同行

3月26日,《好久不见》将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

这部剧集讲述了应届毕业生花朵朵(杨子姗饰)与企业家儿子贺言(郑恺饰)从相识到水火不容再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以青春、成长、情感和梦想为主题,致力于表现一代人在追梦过程中的奋斗与进步。

作为杨子姗与郑恺继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的再次合作,这一对搭档之间的互动是本剧不容错过的亮点。初出茅庐青春无敌的毕业生与年轻帅气又多金任性的少爷互相碰撞,两人之间的爱情旅程伴随着创业梦想。而张国立饰演的贺文华与江珊饰演的叶琳娜这一对火药味满满的夫妻同样看点十足。

新闻推荐

让学生读点武侠有何不可

◎徐炳涛提起过去读武侠小说的经历,许多人会不约而同回忆起与老师、家长斗智斗勇的情景:要么把武侠压在课本底下胆战心惊地读,要么给武侠包上书皮装模作样地读,要么蒙在被子里打手电熬夜读,将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春、成长、情感和梦想呼应着观众的心情 三月荧屏爱情剧好戏连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