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幂透露生活中有“洁癖”床头有一点灰就会崩溃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11 13:45   https://www.yybnet.net/

?杨幂一身亮白色系服装,精气神十足。

杨幂9日亮相上海,为某品牌活动站台助阵。当天她着一身亮白色系服装,精气神十足。

近日,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式收官。该剧在播出的28天内,全网收视率25次夺冠,网播量突破100亿。杨幂在剧中所饰演的童薇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原因更多是聚焦在人物本身的励志与独立性上,这一角色更被许多观众评价为“无毒害励志鸡汤”。对此,杨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也十分认可和欣赏童薇所展现出的“独立”个性,“我觉得女性独立一点挺好的,有自己的一个规律,健康的一个工作环境,定期地去健身,对自己生活的环境也有要求,我觉得这样健康向上的积极态度挺好的”。

在《谈判官》一剧中,杨幂饰演的童薇用自己的严谨、认真和坚持逐渐影响着黄子韬饰演的谢晓飞。被问及与剧中角色有何相似之处,杨幂坦言自己生活中也是一个很严谨的人,对于居家环境甚至有一些“洁癖”,“在剧组的话可能还好,但我对于家里的清洁问题上还蛮严谨的,看不得有一点灰,我是床头有一点灰就会崩溃的那种人”。

此外,黄子韬也凭借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圈粉无数。杨幂表示,自己和黄子韬认识挺多年了,两人在剧组也是趣事多多,她很欣喜看到对方如今的发展越来越好,“每一集《谈判官》播完后,我都会去网上看一些拍摄时的花絮,然后回想一下当时黄子韬确实又笑场了,类似于那种,还挺有意思的。我觉得他现在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了,也希望未来可以更好,祝福他”。

据中国新闻网

新闻推荐

热剧云集,正能量强劲

当前的热播剧集可谓正能量满满。《美好生活》中,张嘉译经历了过山车一般的人生,依然幽默乐观。《初心》里,教人不忘初心、淡泊名利。《我的父亲我的兵》中,年轻演员张一山褪去青涩,英气十足。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偏偏女儿身2018-03-06 00:00
评论:(杨幂透露生活中有“洁癖”床头有一点灰就会崩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