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甄嬛传》“槿汐姑姑”儿子快递箱子当玩具,明星家孩子也接地气

2018-04-12 18:40   https://www.yybnet.net/

回顾《甄嬛传》中各位小主丫鬟,发现她们现在的婚姻家庭都很幸福,孙俪有儿有女事业成功,“安陵容”陶昕然、“沈眉庄”斓曦、“槿汐姑姑”孙茜也都做了幸福的妈妈,看着她们一个个都这么幸福,剧迷们应该也是相当开心的。

孙茜的丈夫蔡远航大家都不陌生,而且夫妻两人合体的机会也比较多。在孙茜生下儿子之后,蔡远航成为了妥妥的晒娃狂魔,他的微博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儿子。

蔡远航曾经是一位童星,曾出演《西游记》,现在的他退出娱乐圈多年,已经成为了一位公司老总。蔡远航与孙茜夫妻感情非常地好,他曾经为了改善孙茜的拍戏环境,送了她一辆房车,可见经济实力非常不错。

昨晚,蔡远航在微博晒出儿子在快递箱子中玩耍的照片,小宝贝肉肉的,非常可爱。

坐在纸箱子中的小宝贝只穿了一个纸尿裤,长得非常健康。然而更让人觉得接地气的是,明星家的孩子也会拿快递纸箱子当玩具。其实拿快递箱子当玩具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对有经济实力的家庭来讲,能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玩具,有时候会觉得快递箱子不够干净不让孩子玩。所以蔡远航让孩子拿快递箱子当玩具还是给人感觉很接地气的。

新闻推荐

美好生活用心过 □许 丽

《美好生活》是一部以男主角因病换心脏而引发的都市情感剧,用普通人的悲欢演绎出不普通的人生感悟,用强烈的生活质感触动着观众的心灵。徐天真够悲催的。留美十年,目睹妻子小白出轨,在感情危机和事业...

相关新闻:
林永健演绎合家欢2018-04-11 10:16
猜你喜欢:
评论:(《甄嬛传》“槿汐姑姑”儿子快递箱子当玩具,明星家孩子也接地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