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矛盾愈烈 叶琳娜重新解读婚姻

2018-04-13 11:57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持续热播,随着剧情进入后程,网播量攀升突破19亿,收视稳居卫视同时段实时第一。《好久不见》由浩瀚娱乐、耀客传媒、浙江常升联合出品,王宛平编剧,金晔执导,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钟楚曦、周宸佳、逯子、王森、高晓菲、刘立领衔主演,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并于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昨晚该剧播出的两集中,花朵朵(杨子姗饰)因为工作问题与贺言(郑恺饰)矛盾愈发严重,华钥、盈科陷入商业困境,剧情进入白热化。

杨子姗郑恺矛盾激化华钥盈科屡遭商业陷害

昨晚的剧情中,有人暗中设计在报刊和网络上同步广泛散布贺家的花边新闻,此时正是华钥筹备上市的关键时刻,家族丑闻给公司商誉带来的影响无法估量。为了应对信任危机,贺言与贺文华(张国立饰)邀请各大银行高管共进晚餐,推进上市融资;同时叶琳娜(江珊饰)也联系媒体接受采访,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发声回应流言。

此外,华钥与盈科突然陷入无尽的麻烦之中,先是被人实名举报两间公司有不法交易,导致员工在工地闹事,而后又被造谣在工程中使用劣质建材,大批业主听信谣言来到华钥讨说法,这一系列陷害十分蹊跷。花朵朵出面安抚住业主,却被陆一明(王森饰)暗示她功高盖主,她再一次意识到自己与贺言不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否则会产生更多矛盾,于是毅然向贺言辞职,两人也为此事爆发严重争吵,不欢而散。与此同时,贺言也因为擅自停药,旧病复发住进医院。

叶琳娜重新解读婚姻网友:字字珠玑求结局圆满

昨晚,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流言,叶琳娜主动接受采访,谈论起自己经历婚变后的几次心态转变,更分享了自己的婚姻观,“我们的婚姻不在了,但这不意味着我们的爱情失败过”。

昨晚,叶琳娜称贺文华还是她儿子的父亲,是她的亲密朋友,更认可了两人之间曾经的爱情,一番感人剖白引起观众的广泛讨论,#叶琳娜谈婚变#的话题也引发网友热议,观众纷纷对她表示心疼与支持,也有网友感叹,“《好久不见》终于暖心一回了,今天叶总解读自己的心路历程,让我看到她终于卸下了心中的包袱,勇于去拥抱未来,而不是一味的沉浸在过去的痛苦中,被报仇的欲望支配,过得那么痛不欲生。”此外,昨晚剧情中贺言和贺文华的父子拥抱,也让网友大呼“编剧大大一定要写个圆满的结局啊!”

《好久不见》播出至今,贺文华夫妇的爱情时时触动着网友的心弦,接下来贺文华与叶琳娜能否破镜重圆,贺言又要如何度过眼前的危机,而他与花朵朵又将情归何处?《好久不见》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持续热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精彩呈现,不容错过。

新闻推荐

《三国机密》网播量破10亿背后,古装权谋剧的胜利?

首播3小时破亿、马亲王+常江亲自操刀、最燃古装权谋题材《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以下简称《三国机密》)自上线以来,热度持续不减。在本周最新的剧情中,郭嘉上线、荀彧被服、赵彦自尽、满宠君重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久不见》杨子姗郑恺矛盾愈烈 叶琳娜重新解读婚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