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网友吐槽戚薇整容,本尊的霸气回应亮了

2018-04-15 09:0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戚薇素颜出镜新剧《北京女子图鉴》,遭网友在弹幕里质疑整容。而今日,戚薇耿直霸气回应网友:不是双眼皮,我是割的,怎么了呢?

8姬只见过女明星澄清整容的,从来没见过主动坦白!不愧是江湖我戚哥!瞬间路转粉!

其实戚薇生气也是有原因的,原本想素颜出镜能够给观众真实感,可是,观众似乎get不到她的“良苦用心”,当戚薇的素颜被镜头放大的时候,有不少人说她的双眼皮不好看,双眼皮像是贴的,这下可把我们戚哥气坏了,才做出如此霸气回应!

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把重点放到戚薇的双眼皮上,不如多关心关心她的新剧。由戚薇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在网上热播,在前几集中,戚薇全素颜饰演一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

尽管戚薇已经34岁了,但素颜出镜的她一点都不输二十多岁小女生!而且她的皮肤保养得相当好,说是一名刚走出校园的毕业生,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现如今,关于女明星整容的消息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网友对这种事情感到敏感和排斥,虽然有像郑爽一样公开承认自己整形的,但大多数女明星都还是感到避之不及!所以,实在不得不说戚薇这波操作相当霸气!

新闻推荐

四十岁女演员的 市场不残酷

秦海璐,毕业于中戏96级明星班,和章子怡、袁泉、梅婷是同班同学,从出道起走的就是刷演技路线,大大小小奖项拿个遍。当《南方有乔木》官宣秦海璐加盟以来,外界声音集好奇和质疑于一体,好奇的是,大家想知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吐槽戚薇整容,本尊的霸气回应亮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