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正面怼网友上热搜,靠角色说话的李小冉真是一朵带刺的白玫瑰

2018-04-15 09:38   https://www.yybnet.net/

前阵子,一部由网友虚构出来的剧,真的是大火。对,就是那部集齐袁泉、陈数、俞飞鸿还有曾黎的《淑女的品格》。

一部剧未拍未播就已经火成这样,说到底背后的原因,就是观众对于实力派演员的期待,因为这部虚拟出来的剧,有了一个落脚点。

这就要提到一个期待,中年演员的“第二春”。

诸如上面提到的《淑女的品格》,以及网友YY出来的《屌丝的品格》(雷佳音、潘粤明、郭京飞、段奕宏)等,都是观众对于很多有实力的中年演员焕发“第二春”的期待。

在这份实力派中年演员的名单里面,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中生代女演员是李小冉。(我是她的颜粉和身材粉~)

不过观众往往对明星的八卦,更加期待。所以我们先来聊聊李小冉的八卦。

前阵子李小冉因为自己演的一个角色和网友争论了起来。

是她主演的《美好生活》,这部剧的人物,一开始其实刻画的不错,前几集播出的时候,豆瓣评分达到了8.5分。李小冉从一出场就把她对爱情的执拗刻画的很好。

失去爱人的梁晓慧,在有前夫心脏的徐天(张嘉译饰演)身上,找寻一丝慰藉。原本以为会拍成中年版更厚重有韵味的《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最后剧情的走向,却让剧里面每一个人设都不太讨喜。说实话,演的没问题,还是吃了剧本的亏。

因为这部剧,李小冉被很多网友喷,说她在剧里天天哭丧着脸。

谁知道,外表看起来温婉娴静的李小冉,脾气和性格完全不一样。直接和网友刚起来了。

这个网友也不是吃素的,后来从角色直接上升到本人的身上,骂李小冉曾经当小三拆散梅婷婚姻,还跟了个老年人。暗暗隐喻李小冉有黑社会背景。

小三啊!!!怼了第一次的李小冉会忍住这口气吗?当然不会了

她把这个网友的评论放了出来,直接回复了。

1、她不是小三,这个有法律文件澄清过;

2、黑社会之类的,每个人成长不一样;

3、她老公不老。

第三点回的漂亮

李小冉和她的老公徐佳宁据说是认识了十几年,两个人在一起半年后,就结婚了,2014年领证,2015年举办了婚礼。

那李小冉和鄢颇的一段是怎么回事呢?说到这个事,要回到8年前。2010年的时候,导演鄢颇被人砍成重伤。爆出了李小冉和鄢颇的恋情。而那个主犯,就是李小冉的前男友。

和鄢颇的恋情曝光了之后,就牵扯出了梅婷和鄢颇的一段婚姻。

这两人是2001年结的婚,2007年梅婷公开承认和鄢颇离婚了。

那李小冉是什么时候和鄢颇在一起的?为什么她一直被认为是插足了梅婷的婚姻?

这个事其实她2014年的时候就回应了,因为实在忍受不了背着这么多年的骂名。她说她和鄢颇是2008年认识相恋的。而鄢颇和梅婷的离婚时间是在2006年。

这一点得到了梅婷的支持,就在她和网友开撕以后,梅婷站出来澄清了这件事,她和鄢颇是05年分手,06年协议离婚。

后来改名为鄢钷的鄢颇还转发了梅婷的这条微博,称赞梅婷为别人洗清冤屈。

这件事到此也算是说清了。如今这三个人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婚姻,过的也比较幸福。

其实要说起李小冉的个性,从这件事来看的话,情商确实不高。属于那种“你拿水泼我,我也会泼回去”的类型。但是这样也没什么大毛病。

对待某些网友如杠精一般的泼黑水,不回应是一种态度,这种明面的回应,也可以。毕竟谁都没必要一辈子活在这种被泼脏水的绯闻里。

所以像她这种脾气,当初李小璐和皮几万的事情爆发时,不少网友跑到她微博底下骂她,她就直接说了,自己叫李小冉。

因为这个事,有一部分网友骂她蹭热度,她也是提起枪就上了,说自己从拍戏到现在,都是靠着作品走过来的,婚礼都没有通知任何媒体。

李小冉评价自己就是一个凡人,不要对她的要求太高,她最简单的目标就是好好做人,认真演戏,不忘初心。

想想这样一个人,在娱乐圈确实算不得情商高讨所有人喜欢的人,但是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她拿的出手的作品,是确确实实不少的。

李小冉当年的《像雾像雨又像风》以及《来不及说我爱你》这两部剧就让人喜欢上了她。

她演《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时候,还是东方歌舞团的一名专业舞蹈演员,被陈坤推荐了安琪的这个角色。

很多人对《金粉世家》中董洁饰演的冷清秋不能忘怀,而《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安琪又何尝不是让人见到第一眼,就被她的倔强高傲,还有那身民国装扮给吸引住。

李小冉很适合旗袍装,在不少民国片中,她都美的让人惊艳。豆瓣评分8.3分的《来不及说我爱你》简直像是为她和钟汉良量身定做的啊!!!

两人在剧中,怎么看都是配一脸。李小冉饰演的静琬,钟汉良饰演的四少,除了他们两人,几乎都找不到另外合适的人选了。

静琬的角色看起来和《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安琪并不一样,不过神奇的是都能从她们的身上,看到一丝倔强的影子。

包括她的《凤穿牡丹》,剧照美到让人窒息。每一套旗袍穿在她的身上,都让人惊艳。因此李小冉还有个称号,“旗袍女神”。

身段好,身材笔挺,肤色白皙,穿上旗袍端庄大方有韵味

真的是什么色什么款式都能hold住啊

这部《凤穿牡丹》也让她获得了南方盛典最佳女主角

李小冉的身上有一种气质,可以温婉,可以娴静,但是狠起来又能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花。她在《麻雀》里面的表现就是如此,又冷又艳。

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民国片质感保障的感觉

不过我觉得她在去年热播的《风筝》里面表现更出彩,因为人物的角色更丰富,因此发挥的更好。李小冉一开始的出场是风情万种。

然而在这份风情万种之下,她的身份却是一名特工,作为一名特工来说,她是失败的,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和自己立场不一的男人。

这个角色后来的转变,也让人很多人唏嘘不已,从一开始的红玫瑰,到最后的白玫瑰,以及毁容自杀的结局。尽管出场只有十多集,但是李小冉却凭借实力演技演绎了三种不同的人生。

看多了她的国民装扮,让人似乎忘了她的现代剧。其实说起现代剧,她一样是游刃有余。《大丈夫》里面的顾晓珺,性格火辣,活脱脱一个“时尚女魔头”,又和上面几个角色完完全全的不同了。

可能因为李小冉本身的性格,她性格里面带有的一个“直”字。所以她很多出彩的角色,都给人一种角色就是她本人的感觉。

这个“直”字包含了她的执拗、耿直、坦诚和倔强。再加上她外貌和演技的加持,李小冉无论是演风情妩媚的林桃、活泼火辣的顾晓珺,还是静水流深的安琪,都很出彩。

最近她的一部新剧,里面的角色就和她本人的性格有些类似,这部剧是和于和伟、邬君梅等老演员搭档的《下一站,别离》。

在这部剧中,李小冉饰演的是一个早更以及洁癖的医生,叫盛夏。

这个盛夏不仅仅是生活上有洁癖,心理上也有洁癖,她对待感情的态度就是追求完美的爱情。对于没有好感的男性,从来都是退避三尺,不假辞色。

于和伟在发布会上提及,就是因为感觉李小冉和这个角色气质很相近,所以推荐了她。

说起于和伟,他也是中生代演员里面被忽视了的一个。《军师联盟》里面的曹操,真的是给了大家太多的惊喜。

那于和伟在这部都市现代戏里面是什么角色呢?

他是一个离过两次婚的中年男人,叫秋阳。是一个经历过人生的波折,对爱情已经心灰意冷的人。

在剧里面,邬君梅饰演于和伟的大姐

李小冉和于和伟的角色有一个相似之处,就是“爱无能”。

很多恋爱多年的人,在爱情中受过重伤,后来这段爱情还没有一份圆满的结局。尽管这个人斩断了这份虐爱,但是因为曾经受过的伤,TA后来都很难再爱上一个人,或者说真正爱上一个人。

这就是网上很流行的,说我们以前写作文的时候,辛辛苦苦写了一整面。从头写到尾,快要写完的时候,老师说字迹太潦草,把作文撕掉,重写一篇。虽然记得开头和结尾,但是已经懒的再写,因为上一篇已经花光了所有的精力。

但是爱情本身就是不可捉摸的,于和伟在发布会上有一段话说的好,“其实感情是最复杂的,为什么我们会乐此不疲的探讨感情剧,为什么想做都市熟男熟女的感情剧,就是觉得它丰富。”

所以当一个话痨于和伟遇上洁癖李小冉的时候,两个人反而产生了意外的火花。

从预告片来看,整部剧的基调偏向轻松诙谐,很适合吃饭的时候看啦

这个剧没有随大流出现年龄断层,也就是常说的老黄瓜刷绿漆或者年龄小的演年龄大的。几位主演的年纪和阅历都比较符合剧中的人物。

有阅历的演员,演起戏来往往比年轻演员更耐看。因为他们本身的阅历,以及多年的表演经验,再加上对角色的揣摩,即使是不出彩的角色设定,这些老演员也能给戏加分。

对于演员来说,有时候是戏托人,有时候是人托戏。但是对于实力派演员来说,他们最基本的,就是保证了自己的每一个角色,都用心去演。

《下一站,别离》这部剧到底怎么样,就等着4月16日,在浙江卫视的播出了。

新闻推荐

《阳光下的法庭》聚焦“法治中国”,《北京女子图鉴》《下一站,别离》接踵而至 现实主义剧 贵在名副其实

现在各种号称现实主义的电视剧扎堆开播,这其中有浑水摸鱼的,也有真正的诚意之作。《阳光下的法庭》中,一帮实力派演员向观众做法治科普,《北京女子图鉴》和《下一站,别离》等待观众检验。这类剧怎样才...

相关新闻:
历史正剧不应缺席2018-04-13 10:39
猜你喜欢:
评论:(正面怼网友上热搜,靠角色说话的李小冉真是一朵带刺的白玫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