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槿汐姑姑”孙茜被认成马雅舒谁吃亏?本尊正面回应了

2018-04-16 01:14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撞衫与撞脸已然不是什么新闻了,有道是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而撞脸的话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有的时候即便是撞脸了,高情商的回应与调侃,也是有意想不到的“笑果”,一如近期的孙茜撞脸马雅舒,两个人的反应都尽显高情商!

孙茜微博截图

4月14日,因出演《后宫甄嬛传》中的槿汐姑姑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孙茜,在机场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因此还上了热搜榜单。孙茜当天出现在机场,结果被粉丝误认为是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孙茜自我调侃,担心自己素颜出镜会不会影响大家心目中马雅舒的形象,也是颇为逗趣的爱豆了。

马雅舒和孙茜对比照

而孙茜的这样一席话,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烈探讨,大家对于孙茜与马雅舒的相像程度以及两人颜值的高低看法不一。很多网友认为马雅舒的肤色较黑不如孙茜漂亮,也有网友认为马雅舒的身上更具有一种知性美,美的低调而大气。还有网友根据两人公开的年龄认为,86年的孙茜撞脸77年的马雅舒,孙茜妥妥的亏大了。

马雅舒微博截图

网友的看法自然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不过相当有趣的是,对于孙茜的此番担心,马雅舒本尊竟然回应了,而且一席话也是让人捧腹不已。4月15日晚,马雅舒在微博特意分享了一条状态“能把这么美丽的素颜美女孙茜,看成是我[太开心]我幸福呢![鼓掌][鼓掌][鼓掌]偷偷乐了好久[坏笑]”,这样字里行间的言语也是相当搞怪了,自我调侃中尽显高情商本色。对于这样两位都是高颜值高情商的美女爱豆,你喜欢谁更多一些呢?

新闻推荐

杨紫晒近照嫩出水,自称16岁,网友:越来越网红脸了

童星出道的杨紫因出演《家有儿女》被广大观众所熟知,2016年出演口碑爆棚的《欢乐颂》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还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她和秦俊杰的恋情也备受关注,两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槿汐姑姑”孙茜被认成马雅舒谁吃亏?本尊正面回应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