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破冰者》卫视首播罗晋 卧底缉毒勇“破冰”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4-19 10:14   https://www.yybnet.net/

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于金伟任总制片人,罗晋、潘之琳、曹征等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17日晚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并在爱奇艺独家同步播出。与当下市场中霸屏的古装、偶像、玄幻、言情剧大有不同,《破冰者》另辟蹊径地选择了市场稀缺的缉毒题材作为创作背景,融合了强情节、爱情、友情、亲情、战友情、家国情怀等多种元素,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情感与成长故事。

《破冰者》以缉毒和靳远(罗晋饰)、谭逗逗(潘之琳饰)的情感这两条线索为故事线,交织在一起彼此推动故事情节发展,一步步揭示了毒品的危害和犯罪分子的穷凶极恶。整个故事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突破了小情小爱的叙事方式,站在更高的角度展现了在缉毒战线的公安干警们对人民、对国家的奉献和热爱之情。

谈及为何创作这样一部作品,总制片人于金伟表示,“经常听到大家谈论荧屏上的美国英雄主义作品,也引发了很多讨论。但在我们的荧屏上,表现谈情说爱的都市情感戏和古装剧作品比较多,我们也希望有一种作品,在表现美好生活的同时,能够歌颂英雄和英雄主义,用饱含深情的方式去致敬英雄,比如在社会体系中做出牺牲、承担风险、勇于担当的人,就像公安干警这个群体。”

在演员选择上,“新老搭配”、“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成为于金伟坚持的两大原则。在她看来,颜值并非唯一的考虑,演员的演技、与角色的匹配度,以及对作品的上心程度,才是决定这个演员能否出演的关键条件,因为要给创作留出足够的时间,要给制作留出必需的费用。“虽然现在平台以演员评估作品的积习难改,但在有限的市场空间内,想要做出好剧,只用钱去砸演员是不够的。”最终,该剧汇集到了罗晋、潘之琳、曹征、张晨光、王砚辉、傅孟柏、程煜、杨新鸣等演员,形成了上升期的实力新锐为主,老戏骨支撑的演员班底。

(冯遐)

新闻推荐

重拳出击!文化和旅游部集中检查网络表演平台和网游产品

人民日报客户端4月17日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开展严格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管理专项行动、网络直播违法违规行为整治行动等统一部署,近期文化和旅游部再次组织开展网络表演、网络游戏市场集中执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破冰者》卫视首播罗晋 卧底缉毒勇“破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