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边减肥边狂吃,身形在大妈和天使间切换,陈乔恩开启“自虐”模式

2018-04-19 14:5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39岁的偶像剧女神陈乔恩变胖了:出现在生日宴上的她,脸上出现婴儿肥,一笑露出双下巴,大妈感顿生,女神范全无。

眼尖群众说这是P前图

不对呀,曾几何时,陈乔恩绝对是女白领的减肥领袖,经常晒健身照、素食照。哎,一代美人毁于肥。不用说,她最近一定贪吃了,最近一定闹剧荒了。

少女范还是隐约可见的

陈乔恩的标准身材是,身高1米65,体重在45公斤左右。在她身上,胖得也快,瘦得也快。不难发现,在2015年之前,陈乔恩的影视作品比较集中,像《嫁个老公过日子》《偏偏喜欢你》《锦绣缘华丽冒险》《后会无期》 《最佳嫌疑人》等。相应的,为了保持体形,她积极健身、减肥,塑造完美体形迎接角色挑战。

那是一段很励志的日子

这种健身运动的好习惯,她早些年也在保持着:

2015年冬,赴法国拍写真,陈乔恩担心脸部水肿,加紧减肥,一周减掉4公斤,体重维持在46公斤。

2011年夏,在上海赶拍《倾城之泪》,为了片中柔弱的角色,陈乔恩努力瘦身,目标是42公斤。

这个年龄,适合走性感女神路线

那些年她在积极瘦身

那些年她还是个吃货

说到减肥,陈乔恩也经历了一个误区。为了尽快上角色,她竟然不吃不喝,口中默念“我是仙女,仙女是喝露水的”,用精神自慰来坚持。接拍《命中注定我爱你》时,她的体重已达50公斤,为此冒风险减肥:早上喝黑咖啡,中午不吃饭,晚上吃水果。后来她才发现,不吃饭减肥效果虽然明显,但毕竟不科学,严重危害身体健康。之后,陈乔恩就去运动、锻炼,在酒店健身房,连续锻炼一小时都不休息。

吃货在此,画风突变

可是,下面的画风急转,在积极健身的同时,她还是一个大大的吃货。

特色美食对于吃货们来说,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陈乔恩身材好好,却也是个天生吃货!早前流出她在片场捧着一大碗米饭,还晒过吃自助餐的照片,对各种美食垂涎欲滴。对比发现,她的健身新闻和吃货新闻,几乎都是同一时期发布的。这就怪了,这边疯狂健身,那边照吃不误,一会儿是肥妞,一会儿成天使,简直是恶性循环。

原来她还喜欢吃这个东东

在陈乔恩身上,基本形成这样一个规律:遇戏荒或歇工,就大快朵颐,吃她个腹部隆起;要是快接戏了,摇身一变成素食主义者或绝食主义者,瘦回原来那个样子。胖的快,瘦的也快,弹簧人一个!只是,反反复复,忽胖忽瘦,身体状况越来越接近大妈!

机场出现,被指身形像孕妇

保持一个好的体形,要长期坚持锻炼。在接演偶像剧最后的黄金时代,陈乔恩还要增强减肥的毅力和自制力,还有要“自残”和“自虐”的精神。

PS:女孩子为什么喜欢称自己为吃货,有网友给出答案!

乔恩姐就有点肥萌萌的

新闻推荐

中国文化使者与朝鲜人民的心灵交流

春暖花开,4月的平壤迎来了中国文化使者。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率领的中国艺术团赴朝鲜参加“四月之春”国际友谊艺术节。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一个个动人的舞姿、一曲曲醉人的音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边减肥边狂吃,身形在大妈和天使间切换,陈乔恩开启“自虐”模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