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机场大乌龙!保镖接错人 吴磊、宋威龙傻傻分不清

2018-04-19 16:00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网络曝光一组吴磊和宋威龙的照片,并称:“这神操作哈哈哈哈哈,宋威龙被吴磊的保镖错认成了吴磊,给接走了,只剩后到的吴磊一脸懵。”

图片来源:林惊凡/视觉中国

当天,吴磊和宋威龙应该是同一航班,宋威龙先吴磊一步出来,而宋威龙工作人员看着前来护送接机的保镖一脸懵,但是保镖似乎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妥,护着他们就离开了。

图片来源:林惊凡/视觉中国

吴磊出来后竟然找不到接机联系人,随后知道被接错了忍不住笑了起来。讲真,宋威龙戴着口罩,确实跟吴磊十分的神似。

图片来源:林惊凡/视觉中国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回复,“带着口罩确实蛮像的 而且都是帅哥 又是明星 走在人群中都跟闪光灯一样。认错也能理解哈哈哈”、“吴磊弟弟还很耐心跟粉丝聊天呀!希望之后的保安叔叔能用心一点”,还有网友猜测保镖当时的内心OS称:“对,就那个,一出来就一堆人尖叫的肯定没错,没事,长什么样子不重要!”

图片来源:林惊凡/视觉中国

另外,当天吴磊还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白色运动服外套搭配黑色运动裤,脚踩一双黑色运动鞋,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头十足活力满满。活动现场,吴磊和品牌高层一起参加了品牌活动剪彩,玩笑道自己是第一次剪彩,特别喜欢剪彩,还说自己没有演过校园青春剧,听了这话,粉丝纷纷表示成年后的吴磊可以给大家贡献阳光校草角色了。

图片来源:林惊凡/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破冰者》卫视首播罗晋 卧底缉毒勇“破冰”

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于金伟任总制片人,罗晋、潘之琳、曹征等主演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以下简称《破冰者》)17日晚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并在爱奇艺独家同步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机场大乌龙!保镖接错人 吴磊、宋威龙傻傻分不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