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下一站,别离》热播

2018-04-20 16:51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南文化·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发行,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邬君梅、姚奕辰、谈莎莎、郑奇、李晓峰、周铁、王汀等实力派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下一站,别离》,目前正在腾讯视频和浙江、江苏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凭借着轻松愉快、主线清晰、风趣温情的故事内容,和高口碑高人气的关注度,在刚开播不久便掀起热潮,一切以人物在面对情况中真实会有的反应来探寻爱情婚姻的本质,可谓剧情出彩,看点多多,牢牢锁住电视与网络双屏观众,将各类收视人群一网打尽。

摈弃空穴来风的悬浮剧套路,返璞归真、扎根内容

都市轻喜剧《下一站,别离》因其快而不乱的节奏感,清晰明朗的主线,不注水重情节的故事内容颇受观众们的喜爱。剧中于和伟饰演的秋阳,和李小冉饰演的盛夏在刚播出的第5集就“领证结婚”,没有无病呻吟的套路,直击这对婚中男女各取所需的重点,网友见状纷纷高呼:“这果真是一部不按玛丽苏套路出牌,真正扎根内容、落地现实主义题材的良心剧”。

该剧跳脱出以往都市情感剧中偏悲情、沉重的设定,面对生活中情感矛盾与婚姻问题,用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展现它的正能量价值观,这种轻松愉悦的表达吸引观众眼球。业内人士称:“这是一部不悬浮于时代都市的好剧,将“爱无能”作为焦点勇于直面现实、介入现实,十分出彩,没有空穴来风,充满真情实意,出彩的剧情加上秋夏夫妇的通力合作,必定能够大火。”据悉,这部都市轻喜剧一经播出牢牢锁定双屏观众,展现出难得一遇的“好人缘(气)”。

“去伪自萌”的轻喜特质,颇具新意、赚足眼球

这部剧中每个人都有其自身的特点,风趣温情,形象鲜明,让人过目不忘。都是演技实力派演员助阵出演,或诙谐、或沉稳、或洒脱,或呆萌,总之各有各的性情,给观众带来极强的融入感。而最吸引观众的是剧中人物“去伪自萌”的轻喜特质颇具新意的同时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仿佛身边就有这样说话欠欠、让人哭笑不得的“钢铁直男”,和爽朗可爱,有自己的小任性但却一点不惹人厌的“早更少女”。不得不提的是剧中的这位爽朗可爱的“早更少女”李小冉(饰盛夏),在剧外也一言不合就开启自我放飞模式,展现“微醺女神”的爽朗一面。

在继上次首度直播受到网民们高呼称赞后,日前在飞机场候机时素颜直播,网友纷纷表示:“真性情只服美冉”、“有颜值才任性”、“《下一站,别离》不仅带飞了盛夏,也将现实中的美冉带飞,这样直爽率真的演员值得关注!”目前这部带飞美冉的剧正在腾讯视频和浙江、江苏卫视每晚19:30,准时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推荐

主角们为何常“吃药”?

男主角和父亲吃饭,父亲把桌上的药酒一饮而尽;女主角生病,立刻有人送来胃药;宫斗戏里需要滋补,太后常用阿胶……记者调查发现,本需要审查的药品广告,如今却是热播影视剧中的“熟脸”。专家认为,植入广告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一站,别离》热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