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陕西省3年完成电影155部 产量居全国第四西部第一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燕) 4月20日,陕西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举办“加强文化建设 彰显文化自信”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记者获悉,3年来陕西省生产完成电影155部,产量居全国第四、西部第一。

陕西省影视创作高歌猛进。3年来生产完成电视剧42部1794集,位居西部第一、全国六强。其中《长征大会师》等14部作品在央视黄金时段首播,《那年花开月正圆》等一大批作品在全国卫视热播,《白鹿原》等11部作品荣获国内外14项大奖,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3年来生产完成电影155部,产量居全国第四、西部第一。其中21部影片登录全国院线,15部影片荣获国内外41项大奖。陕西省纪录片、动画片、微电影呈现繁荣发展局面,《重生》等25部纪录片在央视等平台播出,12部入选全国优秀纪录片;先后推出了近200部网络剧和微电影。

陕西省1400个农家书屋实施了数字化改造升级;实施了190余万户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实施了“广电扶贫·宽带乡村”项目,推进政府购买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的县区达31个,受益群众80余万户。

新闻推荐

你以为是剧情需要,其实是植入 影视剧胡乱“吃药”谁来管?

男主角和父亲吃饭,父亲把餐桌上的药酒一饮而尽;女主角生病了,立刻有人送来胃药;宫斗戏里需要滋补,太后常用阿胶……记者调查发现,本需要审查的药品广告,如今却是热播影视剧中的“熟脸”。专家认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3年完成电影155部 产量居全国第四西部第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