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胡兵一脸胡渣男人味爆棚,身材魁梧成肌肉型大叔,47岁至今未娶

2018-04-25 15:37   https://www.yybnet.net/

被观众们所熟知的胡兵早在1994年便已经出道演艺圈,只是先后出演了两部电视剧都不太理想,直到他28岁那年因与瞿颖主演了爱情剧《真情告白》而被观众们熟知,并瞬间在影视圈中走红。

如今47岁的胡兵走起了型男路线,留起满脸胡渣男人味爆棚,这般帅气的样子简直没谁了,在如今90后小生崛起的年代,人们只能看见一大批奶油小生,并且感觉长得都是一个样,像胡兵这样魅力型男人真是不多见了!

胡兵身上散发着浓浓的迷人气息,身高一米八九的他有一双名副其实的大长腿,冷酷忧郁的他像极了童话故事中的王子,如此有魅力的男人应该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标准型男友吧!

如今胡兵成了身材魁梧的肌肉型大叔,结实的身材很有男人魅力,“炸毛”的头发就像刚睡醒,不修边幅照样能帅得不像话,留着不规则的短胡须更有男人味!

胡兵因曾被人说成小鲜肉而立誓不演青春偶像剧,这些年他一直坚持出演实力派角色,2015年因扮演《幻城》中的火王“火燚”一角而让观众眼前一亮,人们也因此对他刮目相看!

即将年过半百的胡兵依旧如此俊朗帅气,但唯一的遗憾就是47岁的他却至今未娶,感情生活更是低调得成迷,万千粉丝们都希望年纪不小的他能够早日成家,毕竟这么帅的男人依旧单身一人,实在有些可惜呢!

从胡兵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他扎实的演技,也希望今后的他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成立一个完整和幸福的美满家庭,愿你在50岁之前成为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哦!

新闻推荐

数字“悦”读助推全民阅读 2017年人均阅读电子书逾10本

“100多年前,人类发明了摩斯电码,数字开始向文字靠拢;今天,一个手机就能装下一个图书馆里的所有书,数字就是文字。”在此间举行的第四届(2018)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作家麦家的一席话让人深思:数字阅读,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兵一脸胡渣男人味爆棚,身材魁梧成肌肉型大叔,47岁至今未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