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好久不见》痴情结局引泪奔

来源:阜阳城市周报 2018-04-26 01:36   https://www.yybnet.net/

由郑恺、杨子姗、张国立、江珊、逯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自开播以来,网络播放量突破23亿,实时收视也稳居同时段第一。

郑恺海边求婚杨子姗

在最新的剧情中,贺言(郑恺饰)最终冒险接受白宇(赵康玮饰)的对赌投资。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带动了华钥在北五环的项目,白宇又再次追加投资,并附上了新的对赌内容:华钥要在年内上市。贺言原本已经向花朵朵(杨子姗饰)浪漫求婚,两人即将修成正果之时,贺文华(张国立饰)却突然被举报行贿,叶琳娜(江珊饰)也牵连其中,华钥上市无望。为了保护叶琳娜不被起诉,贺言几经煎熬,只能忍痛与花朵朵分手,答应白宇的条件与白雪结婚,花朵朵伤心之下出走国外。

几年之后,花朵朵与朱莉(殷旭饰)合伙创办了朵朵网,贺言也在与白雪的婚姻中互相折(,饱受煎熬,随着花朵朵回到北京,两个人再次同处一座城市。回国后,朵朵网牵扯入一件商业官司,花朵朵听取法院意见,约CC网的CEO私下和解,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几年没见的叶聪(钟楚曦饰),花朵朵收购了她的公司,她们一泯恩仇决定合作。为了寻找融资,花朵朵经人介绍找到了新的投资方,竟然是留学后归国的梦蝶(逯子饰)。

十年虐恋有缘无分

花朵朵与贺言的爱情,从2003年的误打误撞娓娓道来,爱情的生长丝丝缕缕入心入理,剧情突然急转直下,由甜入虐让观众措手不及。《好久不见》作为杨子姗与郑恺的第三次合作,前两次要么“爱过”,要么暗恋无疾而终,时隔五年观众终于等到了花朵朵与贺言这对灵魂契合的甜蜜情侣,没想到剧中十年爱情长跑下两人还是有缘无分,各自离散让观众唏嘘不已。

出狱后的贺文华与叶琳娜终于和解,两人似友人又似亲人,迎来了全新的相处模式,简丹(高晓菲饰)有了自己的宝宝,生活美满,叶聪也开始了自己独立的事业,看到其他人的圆满结局。(罗子旭)

新闻推荐

原告起诉要求赔偿14万余元, 《楚乔传》被指抄袭

认为《11处特工皇妃》(后更名为《特工皇妃楚乔传》,以下简称《楚乔传》)多处使用与自己作品高度相似的内容,《九州·斛珠夫人》作者黄女士(笔名萧如瑟)将《楚乔传》作者赵女士(笔名潇湘冬儿)、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久不见》痴情结局引泪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