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陈志朋爆料《还格》当年内定名单:赵薇演紫薇,林心如是塞娅公主

2018-04-26 16:08   https://www.yybnet.net/

在可乐的童年里有三大神剧,第一是《西游记》、第二是《新白娘子传奇》、第三就是《还珠格格》了。80后90初的小伙伴没办法不熟悉这三大神剧,因为暑假和寒假少不了它们呀。

《还珠格格》截图

《还珠格格》当年到底火什么程度呢?它居然被社会学家称为小燕子风暴、赵薇现象...要知道什么事到了现象级,就比较恐怖了。当年这部剧的巅峰全国收视率是62.8%,小伙伴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就是你身边围着一堆还珠迷,火到没人不知道的程度。

陈志朋

最近化身千面男爵的陈志朋,接受采访时爆料了当年《还珠格格》里的内幕情况,原来演员表修改了这么多,有时人的命运就是这么奇妙。

说实话当年就觉得赵薇好看,范冰冰完全被盖住光芒了。

根据陈志朋透露,当年自己是出演尔泰,而尔康的原定人选是吴奇隆,而紫薇的角色应该是赵薇,林心如的角色本来是塞娅公主。

其实这部剧当年并没有被业内人士看好,但是它就是出奇的红了,多年后这些人命运有了很大的改变,甚至有人已经不在了,谁知道一部电视剧能彻底改变人生呢?

新闻推荐

致我最好的朋友——妈妈

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四(1)班李瑀桥“我的妈呀!快迟到了!你在干吗?”我催促着,大声喊道。此时的妈妈在“小轩镜,正梳妆”,只见她匆匆抹上口红,又理了理头发。我望着镜中的妈妈:高挺的鼻梁,小巧的嘴巴,衬着一张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志朋爆料《还格》当年内定名单:赵薇演紫薇,林心如是塞娅公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