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黄海波正式宣告复出 新剧即将在网络平台播出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5-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 对于演员黄海波,相信广大观众朋友是非常熟悉的,在没有出事之前,他可以说是国内男演员中当之无愧的演技派,风头一点不亚于现如今的胡歌还有靳东。

只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黄海波经历了自己人生中的低谷,这几年时间都没有什么作品问世,很多人都以为他要么淡出了娱乐圈,要么已经转型去做了幕后。其实,现如今的黄海波依旧在娱乐圈中打拼,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而最近几天,他也是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很多宣传活动,要正式复出了。

在某视频网站中,黄海波和张静初主演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已经正式上架,虽然具体的播放档期未出炉,但是预告片和花絮已经可以观看了。从视频中也看的出来,经过这几年的磨练,黄海波脸上的沧桑感还是挺明显的,整个人也是显得老了许多。

虽然仅仅有短短1分多种的视频,但是还是感觉的出来黄海波的这个演技经过时间的沉底更加老辣了,一举一动浑身都是戏,虽然装扮有些傻,但是搭配他的演技丝毫没有违和感。

最重要的是除了演戏之外,黄海波也逐渐地从当年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人也开朗的多了。出事之后,黄海波也是低调了很长一段时间,把自己关在家里,很少与外人接触。现如今,黄海波也是和之前的老朋友们重新走到了一起,真的是让喜欢他的网友和粉丝相当的欣慰。之前很多人都在质疑他为何不给自己辩解,黄海波也只是苦笑:害怕辩解,因为辩解也许无法翻身。只不过黄海波身上发生的事情大家也都能理解,毕竟只要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很多网友还是能够把演员的作品还有私生活分得很清楚的。

现如今对于黄海波来说,正式回归娱乐圈只是一方面,能否借着这部作品彻底翻身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毕竟演员还是要靠作品说话,没有好的作品,一切都是零。虽然黄海波之前和海清,高圆圆一起拍了不少叫好又叫座的优秀作品,但是这么多年没在镜头前出现了,有多少人还能继续支持他依旧是个谜。但不管怎么说,黄海波能重新回到他熟悉的岗位上,就算是相当大的成功了,毕竟现如今的他知名度和人气早就不复当年之勇,而且还要面对巨大的心里落差,从当年的人气王沦落到差点无戏可拍的地步。

希望借着这部新作《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黄海波能够再创佳绩,重新走入观众的视野中去吧。 小 欢

新闻推荐

《武则天》美过刘晓庆,车祸毁容退隐从商,如今身家过亿家庭美满

文/大头妹前几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受澳洲总li邀请共进午餐的照片。粉丝们纷纷夸赞刘晓庆是“国人的骄傲”、“满满正能量”。娱妹妹却发现了一个“亮点”,就是刘晓庆放在桌上的手机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海波正式宣告复出 新剧即将在网络平台播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