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零距离打造人情味年代剧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6-12 06:45   https://www.yybnet.net/

陈坤饰乔智才。

由著名监制、编剧汪启楠倾力打造,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出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脱身》于昨晚正式开播。剧中,陈坤、万茜将携手展开一场暗藏重重危机的特殊行动,两位演技派的实力对决让观众大呼期待。

《脱身》的背景是新中国成立前夕的上海滩,却“不走寻常路”,没有将大量篇幅放在上海滩的风云变幻、波诡云谲中,而是为观众展现一个市井街坊间的上海滩,烟火气十足又暗藏玄机。这里有紧张的剧情,更有有温度的市井故事。亲情、爱情、家国情在每一个真实可感的人物身上一一上演,温暖的情感将生活面貌也变得更加生动。在平凡生活中上演的惊心动魄的故事,暗藏危机却又充满人情味,让观众有代入感。

陈坤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出演了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这也成了该剧最大亮点之一。哥哥乔智才是一位街头浪子,很“老上海”,看起来吊儿郎当不靠谱,实际上却很有担当。弟弟乔礼杰绅士优雅,是不善交际的物理学家,将太多精力投入科研的他反而对平凡的日常生活缺乏基本的认知,兄弟俩的互动、扶持和成长自然相当吸引观众的眼球。

不仅如此,《脱身》更有廖凡、王景春的友情出演,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对于整部剧情的推动都有重要意义。

(虞乐)

新闻推荐

赵丽颖送香吻助力演唱会,张碧晨脸被亲到变形,张大大锥子脸抢镜

张碧晨不仅人长美,还拥有一把好嗓子,她的歌常年霸占各大影视剧,比如《花千骨》中的《年轮》,声音饱满还颇有沧桑感,给人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零距离打造人情味年代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