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许魏洲这下真的过分了,和乔欣上演最尴尬公主抱

2018-06-12 12: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偶遇了正在苏州拍戏的许魏洲和乔欣,据悉,这两个人正在拍摄现代偶像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画面中的两个人频繁的进行有爱互动,引发网友们一度调侃这恩爱秀的也是没谁了。

从这次的路透照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许魏洲身穿卡其色风衣,抱着昏迷的乔欣在路边艰难的行走着,脸上的表情看上去也比较尴尬,似乎是抱不动女神了。

乔欣作为一名高个子美女,她的大长腿一直以来就备受观众好评,不过看许魏洲的样子,怕是很吃力了。不得不表示同情乔欣妹子三秒钟,这么苗条的身材却被许魏洲抱的一直在下滑,场面也是很尴尬了。

在一番坚持下,最后许魏洲还是撑不住了,无奈只能选择用机器助力。看到乔欣坐在移动的工具上假装被公主抱的样子,也真是难为我们的“关关了”,明明那么瘦却还被大家以为是体重太重了才导致抱不起。

不少网友看后也是忍俊不禁,原来电视剧里面的“公主抱”都是这么拍啊,纷纷调侃许魏洲实在是太逗了,居然可以把画面搞的这么尴尬,这样的直男也是没谁了。

不过从这件事看来,许魏洲虽然身材很有型,但实际力气却还是有待提高啊。好在乔欣妹子为人和善比较好说话,要不然可就等着挨打吧。之前陈伟霆和秦海璐就有一段戏,也是同样因为抱不起而闹得让人啼笑皆非,就连抱白百何也是如此,网友们也开始调侃建议许魏洲和陈伟霆还是一起抱团去健身吧。

新闻推荐

古装网剧架空历史当心跑偏了

从去年底至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了不少古装网剧,比如《双世宠妃》《柜中美人》《烈火如歌》《哦!我的皇帝陛下》《萌妻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许魏洲这下真的过分了,和乔欣上演最尴尬公主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