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安居乐业》现状大翻转:女主比不了女N号,因为那是赵丽颖

2018-06-12 14:09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电视剧电影是取材现实,高于现实。 如果说偶像剧是满足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少女心,那么都市剧就是反映揭示现实中存在的问题现象。

例如婆媳问题,就业问题,住房问题之类的,《安居乐业》就是一部反映拆迁住房问题的都市民生剧。

这部偏现实题材的电视剧也被称为《夏妍的秋天》,相信不少人都还对这部剧有着较为深刻的印象,2011年首播,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很不错的网络点击率和播放量。故事主要讲述的就是因为自家房屋拆迁,女主夏妍的恋情,工作以及和亲戚关系发生的变化。一个小四合院里发生的家长里短,吵吵闹闹的日常琐事,这些贴近大众生活的剧情,让观众产生共鸣,是这部剧取得高收视率的一个重要原因。而饰演夏妍的演员李念也为这部剧带来了不少关注度。

李念出演这个角色后不久,就对外公布了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所以电视剧播出后,就吸引了一众粉丝和观众的关注,想看看李念婚后有没有什么变化。正如别称《夏妍的秋天》这个名字一样,故事情节基本都是围绕夏妍的生活来展开的,女主的戏份是最多的。这样一个挑大梁的角色演绎起来的难度可想而知,李念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很不错了。

剧中的女性角色除了李念外,还有个意料之外的人,赵丽颖也在其中参演了。2011年还没有什么名气的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的情敌,一个富家乖乖女唐小然,戏份并不多,或许很多观众当年看剧的时候都没注意到这个圆圆脸的小姑娘。谁又能想到那个乖乖的小姑娘几年后就成为了当红小花旦呢。

如果说《新还珠格格》里的“晴儿”是赵丽颖受到关注真正在大众面前亮相的开始,那么《陆贞传奇》就将她推向了更高的高度,而《花千骨》则让赵丽颖彻底的大火了起来。那个《夏妍的秋天》里存在感薄弱没有辨识度的唐小然 成为了大荧屏上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真正记住了赵丽颖这个名字。虽然还是那副圆圆的娃娃脸,但她不再只是乖乖女,她可以是软萌的吃货,努力的实习生,也可以是黑化的上神,利落的女特工。不断的挑战新形象让她的演技逐步发展,也保持着粉丝们对她的喜爱度。

反观当年的女主李念,在生下二胎后就退圈过起了相夫教子的生活。爆出新闻还是因为她在自己社交账号上的花样炫富,晒自拍的时候变相秀自己的戒指耳环项链手表,被网友们调侃为“阔太”李念。

不过,近来“阔太”李念倒是在逐步复出,参演了好几部电视剧电影。《海上牧云记》瀚州八部落少主硕风和叶的母亲龙格丹珠,《远大前程》里的娇媚名伶露伶春,几年过去,李念的容颜还是一副少女模样。然而,虽然李念的演技依旧在线,出演这几个角色反响也不错,但是,中间淡出娱乐圈这些年,作品数量少以及曝光度少,李念还能不能重拾原来的知名度还是个未知数。

能不能回到原来还尚未可知,李念要想达到超过现在赵丽颖的所处位置,就更加艰难了。文/啦啦啦

新闻推荐

武侠小说,中国当代文学的奇葩

杨忆○○杨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有是非;有是非的地方,就有正邪;有正邪的地方,就有英雄;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居乐业》现状大翻转:女主比不了女N号,因为那是赵丽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