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陈坤万茜因“箱”结缘上演脱身大戏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6-12 14:33   https://www.yybnet.net/

《脱身》剧照

女报讯(记者 张梦雯)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将于6月11日晚正式开播。在剧中,陈坤、万茜将携手展开一场暗藏重重危机的特殊行动,两位演技派的实力对决让观众大呼期待。而廖凡、王景春的友情出演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诠释,也让观众感到好奇。

在即将上线的首播剧情中,乔智才(陈坤饰)在“政治犯”老郭(廖凡饰)的拼死帮助下保住性命成功出狱,准备取走之前寄存的行李箱。同一时间,在火车站的老叶(王景春饰)将外形相同但装有电台的皮箱托付给黄俪文(万茜饰),让她帮忙送到合肥路32号。在一片混乱之中,街头浪子乔智才与知性女青年黄俪文因“箱”得缘,但也陷入一场危机四伏的挑战,在一次次攸关生死的惊险时刻,遭逢信任与背叛的不断考验,经历追寻信仰与爱情的挣扎。

在时局动荡的上海滩,乔智才与黄俪文上演的这一段乱世情缘最终将如何收场?伴随剧情的层层推进,相信观众会找到想要的答案。

新闻推荐

钟楚曦瘦成这样,穿小背心坐姿很随意,女明星都追求这种身材?

钟楚曦,她出生于1993年,钟楚曦主演了年代探案悬疑剧《橙色密码》,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在民国时期的上海租界,两个从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坤万茜因“箱”结缘上演脱身大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