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扶摇》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 杨幂彰显“女子力”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13 09:14   https://www.yybnet.net/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扶摇》将于6月18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6月11日,《扶摇》首发“赤子初心”定档预告,“危难不弃忠诚,险阻不失勇气,困苦不舍初心”的赤子热血,“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励志精神,再次唤起观众对于正能量信念的勇气和坚持。

片花开篇中,平凡却努力蓄积力量成长的扶摇(杨幂饰)令人眼前一亮。以一己之力为剑,一块木板为盾,虽身受重伤却不愿放弃气节,扶摇的勇气刚强有力,独立的人生态度与飒然的胆识气魄正彰显了“女子力”。

无所畏惧的长孙无极(阮经天饰)在片花中亦苏到极致,“就算此生豁出性命,我也要一生守着她,护着她”。剧中,他与扶摇势均力敌的爱情更看点十足。从片花中可以看到,扶摇与无极不再是传统意义上英雄救美式的关系,两个人独立同自己的命运做抗争,两者非依赖关系而是并肩而立,相伴成长更具现实温度。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6月18日起,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同风而起,扶摇直上,值得期待。(据网易)

新闻推荐

《安居乐业》现状大翻转:女主比不了女N号,因为那是赵丽颖

都说电视剧电影是取材现实,高于现实。如果说偶像剧是满足现实中无法实现的少女心,那么都市剧就是反映揭示现实中存在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摇》6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 杨幂彰显“女子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