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黄轩搭档佟丽娅成“合伙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13 15:07   https://www.yybnet.net/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出品,叶昭君担任制片人,安建执导,右耳编剧的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昨日正式官方宣布,由黄轩饰演资深公关人卫哲,佟丽娅饰演公关新人江达琳,两人组成“公关合伙人”,与时间赛跑联手征战危机,揭开热点新闻背后的故事。

《完美关系》解读公关行业

作为国内首部展现公关题材的都市爱情职业剧,《完美关系》的剧情既有专业职场,也有人物情感。

专业上从公关切入,解读这个存在感很强但大众了解不多的行业。在故事剧情中融入危机公关的意外性、聚焦性、破坏性和紧迫性等特点,生动刻画职场常态,直接渗透行业知识,展现公关事件背后的起承转合,吸引观众对《完美关系》的注意和好奇心。

在情感上,《完美关系》精准把握在职业剧中所占的比重,穿插公关人群像和他们的情感,直面轻熟中阶专业人群的都市压力和人生困惑,令职场剧柔软化、人性化,通过人物演绎和情绪牵引讲好故事传递情感关注内心,让事件和共鸣深留于观众心中。

黄轩佟丽娅联手打开“公关大门”

《完美关系》采用单元架构串联内容的方式,以突出人性、惩恶扬善为宗旨,讲述了“公关合伙人们”从单枪匹马到并肩作战,在层出不穷的公关实战中互相影响共同成长的故事。黄轩此次饰演多次获得“最有价值独立公关人”殊荣的业界高手卫哲,人脉强大手段百出,风采不凡情商爆表。而佟丽娅则饰演临危受命的公关新人江达琳,天性耿直且嘴炮力十足,智商高实战强,是最具潜力的行业清流。黄轩和佟丽娅的首次搭档,不仅新鲜感十足,而且实力与颜值兼备,让人既期待对角色的完美塑造,也希望看到两位优秀演员之间的化学反应。演员陈数特别演出公关圈内著名的女魔头斯黛拉,是个集优雅迷人和强势果断于一身的角色。

接下来,《完美关系》将投入到紧张的拍摄过程中,作为金溪影视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该剧填补了国内影视剧公关领域的空白。(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十年前赵丽颖给她做配角,十年后她却淡出娱乐圈

说起现在当红的一线小花,必有赵丽颖,然而赵丽颖的成功却不是一蹴而就的。赵丽颖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的冠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轩搭档佟丽娅成“合伙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