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出道24年她集美貌演技于一身,嫁给日籍丈夫淡出,如今成这样

2018-06-20 09:58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许榕真,可能有很多观众都是通过科幻剧《少年王卫斯理》中的“巫群”才认识她,作为一位入行差不多将近有24年的女演员,许榕真可谓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由于表现出众,她还一度被观众们当成演技派女神。

大家可能不知道,许榕真出生于上海,她的父亲许承先是国家一级演员,曾先后出演过《封神榜》、《原野》、《寒夜》等影视剧,正是受父亲的影响,许榕真从小就热衷于表演艺术,在父亲的支持下,她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并在校期间开始拍戏和主持。

许榕真的第一部电影是《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由于其表现不错,她还紧接着出演了《红茶坊》、《半生缘》、《女人汤》、《少年王卫斯理》、《真爱之百万新娘》等多部影视作品,但不知为何,演技不俗的许榕真一直难以走红,事业上更是很难有什么起色,尽管发展不易,许榕真还是坚持拍戏,并陆续出演了《锦绣未央》、《美味奇缘》、《柒个我》、《金牌投资人》等等。

除了事业以外,许榕真的感情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她的丈夫是日籍华人,两人是通过相亲认识,虽然当时的许榕真已经是一位女演员,但由于男方定居国外生活工作,他并不知晓许榕真是明星,两人一见面便情投意合,不久更是携手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原以为这将会是一段美满的婚姻,但没想到由于丈夫工作的原因,两人只能分隔在两国,丈夫一直在日本忙于工作,几个月才回来一次,平时夫妻俩只能通过网络视频才见上一面。后来,许榕真有了孩子,为了家庭,她不得不暂时放弃事业发展,一个人在家带孩子生活,为此,许榕真还一度调侃自己活得像一个单亲妈妈,让人听了不由有些同情。

如今,许榕真已经45岁,她依旧在勤勤恳恳的拍戏,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祝福,希望许榕真以后的生活能越过越幸福。

新闻推荐

林心如才是真正的照骗,精修图跟现场图差了20岁

最近,林心如穿着一身红色的中式礼服出席了上合电影节的闭幕式。单看林心如工作室晒出来的精修图,感觉她这段时间保养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道24年她集美貌演技于一身,嫁给日籍丈夫淡出,如今成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