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扶摇》开播了,杨幂发际线回归,颜值爆提八个度

2018-06-20 14:50   https://www.yybnet.net/

大幂幂的新剧《扶摇》终于开播了,这部剧可是有大批观众期待着呢,毕竟女主大幂幂,男主阮经天,这高颜cp真的吸睛无数啊。

但是大幂幂每出一部古装剧,都会有一个共同话题,没错!就是高出天际的发际线。这不,又上热搜了。

大幂幂这发际线故事可悠久得很咧,早从《宫》的晴川就被吐槽,去年的《三生三世》的白浅上仙更是被喷得不要不要,当初耿直的大幂幂还发了微博回应过。

哎哟哪用植发,都是古装剧惹的祸而已,现实中明明辣么娇艳动人嘛。

不过话说回来,说句公道话,三生三世的大幂幂不管从右看,

还是从左看,

亦或是从上看,

发际线还真的挺高的(捂脸.jpg),咳咳,但还是很美嘛。

虽说把锅扔给了古装剧,但是在今年的现代剧《谈判官》大幂幂还是被网友抓住吐槽,话说如果没有黄子韬那绝命一撩,大幂幂发际线还是没问题的呀。

但是,黄子韬这不安分的小手却...

又把大幂幂的发际线暴露无遗,韬韬啊,你知不知道女孩子的头发不能乱碰的呀!

吐槽归吐槽,还是希望大幂幂的新剧大受欢迎吧,毕竟《扶摇》的剧组造型师可是把幂幂这么漂漂的展现在荧幕呢,必须加鸡腿!

新闻推荐

经典与现实题材回归白玉兰

“白玉兰奖”一直被视为电视行业的风向标,15日晚揭晓的奖项中,在入围名单中分获10项与8项提名的《白鹿原》《我的前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扶摇》开播了,杨幂发际线回归,颜值爆提八个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