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庐阳 2018-06-21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5日,亳州路街道联合该街道古城社区、欢乐颂物业,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以提升欢乐颂商场员工对火灾等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活动中,欢乐颂商场员工首先认真学习了报警器、水带、消火栓、防火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随后伴随着阵阵警报声,员工们方寸不乱、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疏散演练;在该商场露天广场,大家还学习了灭火毯、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灭火技巧。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让员工们在面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性火灾时,能够做到“会自救、会灭火、会逃生”。大家都为能学习到很多消防安全知识感到高兴,并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和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多向身边人宣传应急和安全知识。(郭倩 陈晓伟)

新闻推荐

《扶摇》开播首曝终极海报 杨幂红衣霸气侧露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扶摇》于6月18日正式登陆荧屏。开播当天,该剧发布一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