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暑假定档湖南卫视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06-22 11:1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主演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曝光最新花絮,将于今年夏天登录湖南卫视哟!大家是不是超级期待的?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现代情感剧,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该剧于2016年9月开机,2017年1月20日正式杀青。

演员:马天宇首次搭档孙怡

马天宇之前出演的《三国机密之天龙在渊》,搭档韩东君和万茜,出演了曹操迎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之时,汉献帝刘协周旋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辟汉室的故事。

马天宇的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在圈中的好脾气使得人缘特别的好。就连郑爽都和马天宇的关系都很好,很多粉丝都大呼他们在一起呢。这是马天宇第一次搭档孙怡出演电视剧。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电视剧是由热门小说改编的,图书作者是乐小米。该剧讲述了姜生与程天佑、凉生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凉生与姜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

生彻底地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面对这样的爱情,他们不得不选择分开。

孙怡前段时间和韩东君一起主演《初相见》,孙怡在剧中饰演的秦桑,让很多人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孙怡。这部剧也是孙怡在怀孕前出演的一部剧,还是很受大家喜欢的。这次孙怡搭档钟汉良、马天宇出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也许会有更精彩的演出。

钟汉良如今已很少出演电视剧,这次新剧大家都很期待吧?本剧中,钟汉良饰演的是程天佑。很多书迷当初看小说的时候,就对程天佑一角很是心疼。这次钟汉良出演,也许会继《温暖的弦》后,上演一部升级版生死虐恋。

导演:走遍多个国家勘景

乐小米的笔触一向清丽、淡然,还夹着自嘲与绝望,甚至姜生觉得自己的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这是人世间所有人都渴望的爱情,一个纯粹、无悔、纤尘不染的懵懂爱情故事。这本书是很多人青春时的记忆,翻拍成电视剧也是迟早的。

导演刘俊杰于开机前一年便积极投入到了剧本的创作当中,并走遍巴黎、香港、三亚等多地勘景,只为能高度复原粉丝心中所描绘的经典情境。

该剧是刘俊杰与钟汉良时隔两年之后再联手,二人对再度合作都抱怀相当高的愿景,并灌注了百分百的用心。

剧版《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爱情之外添加了更加多彩的叙事元素,童年时期对亲情友情的回忆、青春校园时懵懵懂懂的情窦初开、告别家乡闯荡一线城市的艰辛、初涉职场的挫折和悲喜,都将一一在剧中展现,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都会在某一个阶段找到自己的影子。无缝链接青春记忆与当下所感,高技术拼贴现实与情感世界。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扶摇》开播了,杨幂发际线回归,颜值爆提八个度

大幂幂的新剧《扶摇》终于开播了,这部剧可是有大批观众期待着呢,毕竟女主大幂幂,男主阮经天,这高颜cp真的吸睛无数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暑假定档湖南卫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