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被赞“小陈德容”的她,皈依佛门8年,如今复出无人识

2018-06-23 10:34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是个更新换代很快的圈子,对于女明星来说,颜值也就几年的时间,保险很重要,对于时间的流逝,一批又一批的新人流入演艺圈,很快就会被取代,但也有一大群女明星,却依靠自己的作品永流传下来,而且越来越有韵味。

还记得林志颖和苏有朋版本的《绝代双骄》吗,里面聚齐了当红的艺人,俊男美女的高颜值令观众看的好不过瘾,同时这部金庸的武侠剧也是非常成功的,很少再有这么令人念念不忘的电视剧,不少观众还硬生生的把这部武侠剧看出了偶像剧的感觉,因为这群演员们的颜值实在是太高了。

《绝代双骄》里女明星个个都是高颜值的存在,还记得剧里一脸清纯的萍姑吗,在距离的人设很是善良可人,十分受关注的一个角色,她的扮演者是台湾女星桑妮,把角色演绎的很是老练,因为长相出众,虽然在剧中扮演的是女配角,却让很多观众记住了他,还被称为“台湾梅艳芳”。

不过小编觉得桑妮和梅艳芳的长相还是有些差别的,除了神似之外,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样,更有一些观众把她和剧中的女主角相比,叫她“小陈德容”,仔细一看两人的眉眼之间还是十分的相似的,但是在剧中,几位主演的名气都要比桑妮大很多,导致这部剧虽然是热播剧,她还是被几位女演员压了一头。

其实桑妮最早的出道成名,是依靠电影电影《YES一族菜鸟大亨》里的“阿猫一角,让观众多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也因此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不过后来接了很多电视剧作品,一直反响不大,而当时的香港娱乐圈很乱,一直被黑势力控制,想要出名就要接受潜规则,桑妮接不到合适的作品,心灰意冷下就皈依了佛门。

在潜心修佛的那段时间,她活得很放松,整个人的笑容都多了,不再为世俗的事情烦恼,当时她皈依佛门的事件还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后来是因为自己的父亲重病,家庭困难,不得已之下桑妮才再度复出,依靠演戏维持生计。

不过复出之后的她,名气不在,人也老了,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也接不到很好的作品,只能饰演一些阿姨之类的角色,不过本人还是依旧美艳无双,气质是盖不住的,不知道你们现在还认识她吗?

新闻推荐

两次未婚先孕 40岁才收获幸福,刘德华赞她是“台湾最美”

贾静雯2010年与前夫孙志浩签字离婚,大女儿“梧桐妹”(Angel)就由2人共同抚养,去年”梧桐妹”还主动争取到上海读书,独立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赞“小陈德容”的她,皈依佛门8年,如今复出无人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