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梅婷献上教科书级表演,胡静人美戏好,前辈们让韩东君感觉到差距

2018-07-08 1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最新一期的《青春同学会》又如约开播了,这期节目中,梅婷的96班和韩东君的12班又将面临紧张的公演了。梅婷的班级在上一次公演时意外落败,这次她们能否反败为胜就成为了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了。

这次,梅婷的96班重新演绎了经典剧目《大宅门》。这一次,这些老戏骨们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她们的演出堪称完美,不但感动到了全场,还感动到了自己。

不得不提的就是梅婷了,她教科书级的表演,贯彻了整场演出。梅婷的表演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位好的女演员,在舞台上的无限种可能性。

尤其是梅婷在演出尾声时,坐在地上感人肺腑的那段抽泣。虽然很悲伤,但舞台效果却特别的美,也特别的感人,直接触动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泪点。

梅婷的表演堪称教科书级,正如她自己说的一样,表演就是把自己的理解表达出来,能做到这一点,才能真正称得上是一个演员。

胡静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人到中年的胡静,这次却出演了一位18岁的少女。但她无论在台词和形体方面,都表现出了一个少女应该有的样子。不得不说,胡静确实人美戏好。

曾黎这次是反串出演,对于观众而言本身就是一个惊喜。曾黎在表演中还加入了一段京剧,不但展现出了她的多才多艺,也让整个演出充满了年代感。

张彤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长辈,气势非常的足,一言一行都很有压迫感,张彤的表演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确实,梅婷的96班感动到了现场所有人,前辈们的演技也让韩东君感觉到差距。韩东君几乎是含着眼泪看完了前辈的整场演出。

韩东君也毫不掩饰的说到:看完前辈的演出,每一个姐姐在舞台上都特别的稳,这才叫戏,我也感觉到了和前辈们的差距,我们现在的水平根本达不到。

韩东君还说到:我们演的这个叫剧,而前辈们演的那才叫戏,这其实就是差距。

确实,梅婷的96班,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同时也让晚辈们看到了差距。不过,像韩东君这样的年轻晚辈们,能正视自己和前辈之间的差距,就足以证明他们也是好演员。

新闻推荐

沈月否认杉菜是绿茶“我这版没那么绿茶”,网友:情商不够高

大S徐熙媛于2001年饰演《流星花园》杉菜一角走红,凭借杉菜一角大S在内地也拥有超高人气,还在北京发展时与汪小菲相识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梅婷献上教科书级表演,胡静人美戏好,前辈们让韩东君感觉到差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