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念难得不炫富,头上的发箍还是抢了镜

2018-07-08 19:52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还记得那个“阔太”李念吗?最近她又晒照了,只是一张很普通的敷面膜作品,没有豪车没有名表,也没有那些镶满了钻石的珠宝,网友在下面评论说:终于不炫富了吗?小8只想对这位网友说:天真!

这次他炫富只是比较低调而已,你看他头戴的那个,这是某奢侈品牌的经典花色。这个头箍还是过季的儿童配饰款,虽然已经查不到价格了,但是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

不过这个也是小儿科了,要知道之前李念炫富的日常可不是这样的,一定是各种露出logo,找角度一定要拍到豪车。现在只露出一个小角落,可能是真的富贵逼人无法低调。

但是在她生完二胎之后,炫富就变少了,甚至删除了很多当年的微博和图片。根本都不晒自己的贵妇生活了,日常就是晒吃晒工作。有人网友质疑说,是不是李念彻底告别贵妇生活了,复出工作又删除之前的所有微博。

但是这个消息传了又传,李念就回应了:没有离婚,只是不想拿家庭炒作,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事业。

诶嘿,这个倒是有趣了,既然人家说没离就没离嘛,那大家就开始关注她的事业。复出后的拍的作品吧,但是她的作品太少了,而且有一部还拍得一塌糊涂的。

那些没有播出的就不考究了,但是之前《海上牧云记》她的客串,台词和演技简直是不忍直视啊!在里面演硕风和叶的妈妈,但是她儿子的演技都能碾压他,更别说跟他对戏的是个老戏骨了。

她的演技完全没有撑起角色,这种部族的主君的老婆,应该是要有点气势的,但是李念却没演出草原女人的野性,太小家子气了。而且台词说得一点气势都没有,表现非常让人失望了。

可是在《远大前程》的出演,倒是挺惊艳的。上海滩首富霍天洪的姨太太,戏子出身又受宠,所以在剧里的人设就是小作精,对下人阴阳怪气的,但是也没什么坏心。她在剧里和陈思诚的对戏还是蛮有意思的,陈思诚看不起这个姨太太,但是又不得不讨好这个米饭班主。

偶尔的真情流露,对着陈思诚述说自己的不易的时候,那个眼神饱含了无奈。这个角色演得挺好的,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演出那种俗气。

李念像个麻雀,要他演秃鹰太小气,要他演金丝雀又太平淡。所以之前《蜗居》里的海藻能让她红,大概是这个角色和她的外形演技水平十分匹配,一个初出社会的女大学生,现实而悲剧的一生。

但是这种纯粹再也回不去了,李念现在已经全面复出了,没有像以前一样尴尬的炫富,也没有了海藻的青涩,但之后的作品小8也很期待。

新闻推荐

做梦就能亲到爱豆,这部剧是我最近的快乐瀑布没错了

追了几集《一千零一夜》,我正式宣布它已经成为了我的快乐喷泉...比起古装,热巴果然还是现代戏比较出彩啊,邓伦也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念难得不炫富,头上的发箍还是抢了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