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恶作剧之吻》又翻拍?现在的林依晨看不上江直树了

2018-07-09 10:59   https://www.yybnet.net/

听说《恶作剧之吻》又要翻拍了?《恶作剧之吻》是当年最经典的台湾青春偶像剧之一,林依晨跟郑元畅版的袁湘琴和江直树可以说演出了我们心中的最甜情侣,是多少人心中的CP经典!

《恶作剧之吻》翻拍

曾经的那个袁湘琴还是忘不掉

林允在微博晒出与汪东城的合影,大东最后转发称:“台湾拍戏加油喔,湘琴!”据悉,《恶作剧之吻》翻拍电影版将由林允和王大陆主演。

网友纷纷表示,有点期待!芭姐觉得,林依晨和郑元畅的湘琴和直树是真的经典,那一版的《恶作剧之吻》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啊!

这么多年过去了,芭姐还是会很怀念这部剧,林依晨演的袁湘琴才是真的傻白甜!湘琴和直树的CP是无数人心中最佳的拍档,很多人觉得这就是她们期待的爱情~

蠢萌的袁湘琴,也让林依晨演的那么可爱一点也不做作。相信在大多数人的青春里,都曾经羡慕过一个叫“袁湘琴”的女孩儿。

无数观众被她百分百的投入和执着感动了一整个青春。而我们对林依晨的喜欢,似乎也是从那个莽撞的告白开始的。

不仅仅是湘琴,

小七黄蓉也都是经典

林依晨荧幕处女作《十八岁的约定》让她一炮走红,一张“初恋脸”深受大家的喜爱,圆圆的脸蛋,甜甜的笑容,十分清纯~

十几年前,在《我的秘密花园》里林依晨就扮演过“阿拉蕾式”的少女,对于“扮嫩”这件事,再没有比她更适合的了!

林依晨和当时人气极高的胡歌合作了《天外飞仙》,两人很有默契,里面的小七也是少女感十足,但是和“湘琴“是完全不同的feel,一般的演技是演不出来的!

在与吴尊合作出演的《东方茱丽叶》中她再次饰演了一名可爱的“学生妹”,在剧中,她将林濑穗的勇往直前、不畏挫折演的活灵活现。

《射雕英雄传》她与胡歌再次合作,林依晨可能不是最好看的黄蓉,但是古灵精怪的样子很有记忆点,演出了另外一种少女感~

湘琴变美了?

瘦真的太重要!

你不知道,她也可以像程又青一样独立成熟又温柔。《我可能不会爱你》又再次掀起了狂潮,程又青和李大仁又一次成为了经典“CP”。

这时她的脸庞已经略显消瘦了,脸颊两侧的“嘟嘟肉”不见了。她完美地诠释了充满都市职场风格的高冷程又青。

林依晨饰演了最近的热播剧《老男孩》中的林小欧,她和以往的角色有些不同,林小欧既不属于那种校园少女,又不属于职场女性,她外表知性成熟,却有一颗火热的心。

惊艳的不仅是她精彩的演技,芭姐一看,她怎么变好看了这么多!脸上的嘟嘟肉消失了,身材也是凹凸有致!

芭姐搜了搜,原来她瘦了10公斤!瘦下来的她不但婴儿肥不见了,五官也更加立体了,整个人都显得精致了很多~

瘦了这么多的她脸色依旧红润,少女感一般不减当年,完全没有很多人减肥后出现的脸色蜡黄、气色不好的问题。她是怎么做到的?

林依晨说了

要想瘦就得这么吃!

因为有水肿困扰,160cm的她体重一度飙到53公斤!为了上相和健康,她研发出了一套“吃”的学问,10公斤说没就没!想知道是什么吗?芭姐现在就来告诉你~

节食竟然会变胖

减肥一定不要不吃东西,节食只会让身体胖的更快!林依晨说:“什么都要吃,但什么都不要吃多!”

我们的身体是非常聪明的,不要小瞧它喔!吃得过少身体就会觉得自己处于“饿荒时期”,所以吃进来的食物都要化成脂肪存储起来!

吃沙拉其实不会瘦

很多人在减肥时会用沙拉代替正餐,认为吃“几片叶子”一定可以变瘦,然而沙拉偏寒性,不宜在早上或傍晚吃,中午体质偏暖,午餐可以以蔬果类为主。

这是什么原理?寒凉的食物吃多了不但伤脾还败胃,脾胃一坏,饮食得不到消化,不但会引起肠胃不适,也会导致阳虚型或气虚型肥胖。

吃蔬菜水果也有技巧

除了沙拉,我们也可以选择含油量小的热菜食用,林依晨对于吃蔬菜也有研究!她说蔬菜只吃梗不吃叶,因为叶子偏寒,会影响肠胃消化,与沙拉同理,容易堵塞循环,形成“宿便”。

除此以外每顿饭不要吃到撑,吃到8分饱就可以了,水果最好只在白天吃,晚餐要6点前就吃,尽量避免吃含淀粉的食物。

炸物用油要慎重

为了减肥林依晨直言四年没吃过盐酥鸡了,但也不是所有炸物都不吃。只吃葡萄籽油炸出来的东西。

葡萄籽油沸点高达190摄氏度,用来煎炸食物不容易产生毒素,对身体或减重都有更好的效果。

学到了这么多瘦身时在饮食方面要注意的小tips,还怕是这个夏天不能美美美吗?快上车,和林依晨一起瘦成一道闪电!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新闻推荐

55岁龚慈恩近照曝光,美艳大方气质依旧,老公是圈内著名的吻神

说到前两年热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部年代古装大剧,一经播出就收获了如潮的好评,剧中除了女主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恶作剧之吻》又翻拍?现在的林依晨看不上江直树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