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宋慧乔新剧再谈姐弟恋 将与朴宝剑出演《男朋友》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7-1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小荧屏“姐弟恋”停不下来!“抛弃”老公宋仲基,宋慧乔将与《请回答1988》中饰演崔泽的朴宝剑联袂新剧《男朋友》再谈姐弟恋。该剧将以今年下半年首播为目标投入制作,有望在tvN播出。

宋慧乔将在剧中饰演官二代车秀贤,同时也是一位从没有真正为自己活过的前豪门太太。朴宝剑的角色则是幸福地过着普通生活的纯真青年金镇赫。该剧将讲述二人偶然相识,并开始逐渐动摇彼此生活的一段既美好又伤感的爱情故事。

该剧将由《七号房的礼物》、《国家代表2》编剧刘英雅执笔剧本,大热韩剧《嫉妒的化身》导演朴植宇执导。

此前有消息称,该剧将作为tvN的水木剧在12月播出,但随后tvN回应称,有关该剧的节目编排还在考虑中。目前tvN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乐 乐)

新闻推荐

因高云翔性侵案牵连,董璇花费千万,范冰冰亏损5个亿

上个月29号,高云翔二次保释申请成功,经过6天的准备和手续办理,据澳洲银水监狱工作人员透露,高云翔已于当地时间7月5日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慧乔新剧再谈姐弟恋 将与朴宝剑出演《男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