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叔圈101”来了一大半《猎毒人》说好的一夜爆红呢?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7-1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于和伟领衔主演,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特别出演,刘涛、王迅、张静初、舒淇、段奕宏、李小冉、徐静蕾等半个娱乐圈的大咖都为其打Call(摇旗呐喊)……如果只看这卖相,《猎毒人》妥妥地应是爆款大剧,然而,并没有。纵观今年上半年,职业剧、谍战剧、都市类型剧一一亮相荧屏,类型可谓丰富,中年实力派似乎也迎来春天。但事实证明,仅有演技保障远远不够,假如整体制作不用心,只会惹来更多槽点。

眼下“叔圈101”正当红,而《猎毒人》几乎称得上“史上最强大叔合集”,囊括了近一半“叔圈”热门选手,比如山争大哥徐峥,他在剧中饰演一个让人咬牙切齿的反派——金三角大毒枭吴家老大,是名副其实的幕后大boss。吴秀波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哥哥吕云飞,卧底贩毒集团内部多年,但一出场就身份暴露,去领了“盒饭”。男主角于和伟也是实力派,演出过多个经典角色,比如新《三国》中的刘备、《军师联盟》中的曹操。在这部剧中,于和伟身兼主演和艺术总监,饰演一名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因家人被突然杀害,生活遭遇巨大变故,于是他决定孤身涉险,追寻事情的真相。

单从演技来考量的话,《猎毒人》绝对是一部行业顶尖配置大剧,另外还有“缉毒”“刑侦”等烧脑剧情,然而,就是这样一部卖相极佳的作品,却只获得豆瓣5.4的评分。大多数网友将问题归结于人物行为逻辑差以及情节转折突兀等,“保护家属的专业人士水平如此低?”“除了演员阵容,别的环节都好弱”“剧情拖沓,节奏慢,分分钟都想拖动进度条”。

纵观整个上半年,现实题材剧占比很高,每部剧都有那么一两个演技好的实力派,但却至今没有出现爆款。事实上,真正的好剧,除了要有好的演员,也一定要在剧本、布景、拍摄、后期等各方面都很优秀,如果创作者只是希望凭借人气和演技都不错的演员撑场面,而不在制作细节上多下功夫,最后也会达不到预期目标,正所谓“厨师不好,山珍海味也会被炖成一团浆糊”。 (记者石晓丹)

新闻推荐

《向往》回应Baby假吃事件,再次开怼网友:都疯了?别尬黑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昨晚综艺《向往的生活》又引来一波讨论,这次关注点依然是Angelababy...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叔圈101”来了一大半《猎毒人》说好的一夜爆红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