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都在讨论杉菜的身材,不如来看看藤堂静的颜?5个版本的都找来了

2018-07-11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新版《流星花园》播出后走了一波“嘲流”路线,在网上的话题讨论度相当高,让你不得不佩服,这个古早的IP还是相当能打,而且有对比更有话题。

作为主角杉菜,哦不,董杉菜的沈月,身材让人不忍直视。遮住脸,你能分辨出哪个是主角吗?

女主角让人心塞塞,剧组服化也一言难尽。

剧中很经典的一幕,藤堂静给杉菜送鞋,并告诉她“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拥有一双好鞋,因为它可以带你去美好的地方”。同样的镜头,网友找出了其他版本的对比,分别是日版、韩版、新版。

当剧组掏出这双淘宝爆款带珍珠松糕鞋后…挖酱觉得杉菜你哪都别去了还是就宅着吧…

在对《流星花园》的一连串花式吐槽中,让人稍感安慰的大概就是藤堂静了。挖酱先给大家复习一下这个角色。(敲黑板了)

藤堂静和F4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但年龄稍长一些,是像大姐姐一样的存在,同时还是花泽类的暗恋对象。她优雅、高贵、还有自己的追求,为了成为一名公益律师前往巴黎求学,拒绝成为家族企业的继承人。藤堂静在《流星花园》中的戏份不多,却是很多女孩子憧憬的模样。

总之,就是一个从外在到内在都很完美的女神级人物。

新版中藤堂静的饰演者是孙伊涵,一出场,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颜值没有崩,蜜汁像奚梦瑶和孙怡的结合体。

170+的身高,让她和F4并肩气场也不输。但还是要默默吐槽一下剧组的服化,这一身显得有点廉价。

和花泽类的相处方式,就是姐姐对待弟弟。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孙伊涵的少女感太强了,没有藤堂静该有的成熟气质。

挖酱百度了下,孙伊涵是98年生的,今年才20岁。17岁出道,在《我心雀跃》中饰演一位青春萌动的高二女生。

后来饰演了《西游记之女儿国》里的羊脂,也是一位天真烂漫的小仙女。

孙伊涵的脸部线条柔和,笑起来还有小酒窝,就像邻家小妹妹。才刚刚20岁,就要饰演一位优雅成熟的姐姐角色,容貌和举止是有些违和。

更何况,《流星花园》已经是翻拍了好几次的IP,前几部中的藤堂静不乏女神级的人物,观众自然也会更严格。

先说说日版的藤堂静——佐田真由美。她是模特出身,五官大气,颜值不算高但胜在气质出众。

烫了卷发后,又成熟了不少,气质很温柔,尤其是对花泽类,就像是一个大姐姐,很贴合原著。

佐田真由美演出了藤堂静内心追求的独立,相比较其他版本侧重爱情的表达,日版励志了许多。

韩版的藤堂静——韩彩英,大家就很熟悉了。《豪杰春香》一炮而红后,韩彩英加盟《流星花园》属于是大牌客串。

韩彩英一出场,就是气场和美貌攻击,相当有豪门千金的气势。

韩彩英和金贤重携手出现的这一幕,就是当年的豪门童话啊。

当时近30岁的韩彩英来饰演藤堂静,和金贤重的年龄差还是有点大的,所以cp感不是很强。但是这丝毫不妨碍韩彩英成为最优雅的藤堂静,专心看两人的美颜就够了。

还有一版快被遗忘在角落的藤堂静,也就是《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于馨,这个演员叫彭杨。

《流星雨》的剧情有比较大的改动,于馨在剧中变成了钢琴老师,气质只能算是温婉。如果是师生恋的话…那这选角倒也说得过去。

挖酱对这个角色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用舒蕾蚕丝蛋白洗发水给爽妹子洗头2333…年少无知的我,当年还不知道这叫做广告植入…

因为这个角色改动太大,青梅竹马变成了师生恋,所以算不算是藤堂静原型,还是有争议的。

所有的版本中,最经典的就要还属台版的藤堂静——钱韦杉。她至今都还是很多人心中藤堂静的代名词,无法超越的经典。

钱韦杉气质很契合藤堂静高贵典雅的形象,很多网友都说,我小时候觉得豪门千金就该是这个样子。

第一次出场的回眸,当年不知道惊艳了多少人。

还有在舞会上和花泽类共舞,也是很经典的镜头。当时的服化审美还挺强大的,现在看也没有很土气的感觉。

挖酱当年就坚定不移站这对cp,当然那个时候并不知道这叫做cp。现在知道了,颜值登对的人,才能算cp。

忍不住还是要偏个题…仔仔真的好帅,盛世美颜花泽类本类。

回到正题来,钱韦杉的生活也像一部偶像剧。《流星花园》是她拍的第一部影视剧,播出后一跃成为女神,但却在事业高峰期隐退,嫁给了相恋十多年的篮球运动员邱宗志,结婚生子,选择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总之呢,女神现在幸福就好啦,塑造的角色留给我们来回忆就好。

每个人对于一个角色,都会有自己的心理期待和不同理解。经典是不可复制的,但翻拍我们也无法阻止,不如用平常心来看待,每一部都当成是全新独立的电视剧来看,就不会有经典被毁的感觉。

挖酱给大家盘点的这五个藤堂静,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个呢?

新闻推荐

新版《流星花园》 说的还是老台词

新版《流星花园》剧情跟老版基本保持一致,还请来了老版制作人柴智屏担任导演。因为家人去世而未现身发布会的柴智屏,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在讨论杉菜的身材,不如来看看藤堂静的颜?5个版本的都找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