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男演员那么多,为何张嘉译的艳福这么深?网友:那就得问问编剧了

2018-07-11 01:08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个演员,感情戏是不可避免,而近些年以高产著称的老戏骨张嘉译自然也不例外。

单过去一年,张嘉译就先后在《白鹿原》中撩过秦海璐,

在《急诊室医生》中吻过王珞丹,

在《我的!体育老师》与王晓晨谈了一场恋爱,

在《生逢灿烂的日子》中拿下了车晓......

而且因为剧情需要,他与这些合作的女演员们还都有一些过分亲密的接触,尤其是吻戏,更是几乎部部都有。

对此网友们虽然都能理解,但亦不乏有人因为他在各色影视剧中将70-80后的女神都吻了个遍,而好奇男演员那么多,为啥年过半百的他艳福特别深。

实际上,这种机会和能力虽然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但放在张嘉译身上却也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要知道娱乐圈的确看脸,也有不少年轻艺人靠着过硬的颜值成为了拥有迷妹无数的icon,但是人就会老,而哪个偶像都不敢在“岁月这把杀猪刀”的威胁下说自己一直能靠脸吃饭,因此实力成为了艺人立身之根本。

反观张嘉译,哪怕曾怀才不遇,但他却从未更改过入行之初的设定——走实力派路线,而得益于这种坚持最终他成功被观众眷顾,不仅成为了公认的老戏骨,同时更是因此绝地反击,临老与徐峥、黄渤、吴秀波、孙红雷、张涵予、陈建斌等中年实力派男星一同走了一把偶像派路线,成为了人气不输新生代艺人的“叔圈101”成员之一。

有实力、又有人气,张嘉译的高产就成为了一种必然,而高产之下与各色漂亮女明星合作的机会自然是增多了,不过就像某个问答平台上某位网友的回帖种说得那样,除却拍戏认真,自身有实力人气外,他的确是有机会运气,接的那几个剧本的编剧,不仅都喜欢写一些能博观众喜爱的感情戏,对于吻戏也是特别钟爱!

而这样的他在影视剧中艳福不浅又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新闻推荐

林依晨自曝:刚出道时很压抑,声音像曾志伟,被很多人看不顺眼!

近日,经典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将要翻拍电影版的消息一出,便迅速占领微博热搜,不少人在追忆童年台版《恶作剧之吻》的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演员那么多,为何张嘉译的艳福这么深?网友:那就得问问编剧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