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为何沈月《流星花园》造型比《小美好》难看?全因这两点

2018-07-11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翻拍无数次的新版《流星花园》开播了,这部下饭神剧一经开播引起各种吐槽。

剧情雷人,台词太尬。还有很多人吐槽女主沈月丑,没有大s的杉菜有灵气。

首先,我们看到剧照里的沈月长这样,扎着丸子头笑容甜美,双腿修长瘦瘦的,还有点像郑爽。造型还可以。

其他几位男主虽然是新人,但颜值也还过得去。按理说这阵容不应该被吐槽的这么厉害。

但是,这当然是多亏了后期修图,要给修图师加鸡腿。

等实际播出时,沈月就变成了这样,妆容脏脏的脸也又大又圆,和剧照的巴掌小脸完全不是一回事。emmm……

其实沈月的长相还是蛮清纯可爱的类型,很适合演青春校园剧。那为什么沈月在《流星花园》里被群嘲,在《小美好》中却被夸可爱呢?

沈月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饰演的也是一个高中生陈小希,却没什么吐槽受到很多人喜欢。

陈小希的头发是短发,很可爱的波波头,两边垂下来的头发修饰了她的小圆脸,非常有学生气息。配上她灵动的大眼睛就是少女本人了。

但在《流星花园》里,沈月的头发是长发,扎起来的那种。

露出了她原本就不小的脸,刘海还长长的不清爽。整个妆容也是看着脏脏的没气色,少了一些少女气息。

还有一个就是沈月的五短身材了,一直被吐槽只有一米五,腿还很粗壮。前段时间还因为说她只有一米四上了热搜,后来她本人澄清,真的有一米六哈哈哈哈。

一米六的沈月和将近一米九的胡一天站一起是这样的,拍胡一天的头时,永远拍不到沈月的头,这身高差真的很萌了。

虽然沈月矮腿又粗短,但在《小美好》里穿的基本都是校服。比较宽松,完美的掩盖了腿粗这一缺点。身材比例看上去很协调。

在《流星花园》里,穿的牛仔裤。简直把沈月的五短身材暴漏无疑。本身就不高的她还是小粗腿。不忍直视。

基本每套造型都差不多,衬的沈月又土又胖。

看背影,比男主的背还要宽厚。

当杉菜被道明寺泼了一身饭菜后,遇上了白富美静学姐。静学姐给了杉菜一双厚底增高鞋。

在杉菜一脸崇拜的表情中,告诉她,女孩子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然后这就是静学姐打扮完的杉菜,这身衣服丑的小8已经不想说什么。完美了暴漏了沈月上身粗壮下身腿粗。 还让人昧着良心说好看编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其实大家也不要太苛刻了。毕竟经典是很难超越的。

这部让网友们疯狂吐槽的《流星花园》已经更新两集了,真的有毒越看越搞笑,你追了吗?

新闻推荐

新版《流星花园》说的还是老台词

新版《流星花园》的F4和杉菜。今年注定是要被《流星花园》支配的一年:日本制作的续集刚刚火热杀青,内地视频网站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何沈月《流星花园》造型比《小美好》难看?全因这两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