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这个版本的《流星花园》竟然最受网友喜爱:看一次笑一次

2018-07-1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新版《流星花园》开播了,毫不意外,槽点满天飞,无论是台词还是主角们的打扮,都成为被攻击对象。新版《流星花园》之所以被各种diss,只因台版实在太经典。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经典被翻拍,有点质疑声很正常,当年《一起来看流星雨》爆红,不也经历过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吗?

回看多个版本的《流星花园》,对于小伙伴来说,可能台版观众缘最好,是一代人的回忆,大S、言承旭、周渝民等都是大多数剧迷心目中无可替代的杉菜、道明寺和花泽类吧。

只是日前有网友把这个版本的《流星花园》送上热搜榜,它不是漫画版,日版,韩版,台湾版,大陆版,而是“看一次笑一次”的极限挑战版。

看多了F4个个都是帅气花美男,没新意又总会有些腻吧。在《极限挑战》第二季的时候,“男人帮”们给这一经典偶像剧来了个大颠覆,F4由孙红雷、王迅、张艺兴和黄磊“倾情出演”,杉菜则是看上去一点都不邻家的林志玲,当然,《极限挑战》版“流星花园”中,最出彩的还要数罗志祥饰演的女同学“朱碧石”,可以说承包了这个版本的一半笑点。

“极限挑战”版《流星花园》里重现了不少经典台词,真是又好笑又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自带BGM出场的F4,“稻明寺”孙红雷是那句经典台词“道歉有用要警察干嘛?”非常霸气;“花泽累”王迅再现金句之一:难过的时候倒立,眼泪就不会留下来!“朱碧石”罗志祥在天台打电话那句“妈,有人不要脸在天台接吻! ”真的让人忍不住喷饭。

现在回看这一期《极限挑战》,依旧笑点满满,难怪不少网友力推“鸡条”版《流星花园》:对不起,这才是我心中的F4!最喜欢这个版本,不接受反驳!

新闻推荐

《扶摇》孟扶摇和长孙无极的爱情:坎坷又让人羡慕

宫斗作为古装戏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一直就是观众乐此不疲讨论的话题,《扶摇》自然少不了这些元素。不过,和其他宫斗戏不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版本的《流星花园》竟然最受网友喜爱:看一次笑一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