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圆脸女神盘点!陈妍希清纯,赵丽颖乖巧,她老公大她15岁

2018-07-19 18:34   https://www.yybnet.net/

文/张无忌

如果美丽是需要被定义的,那这个世界就太无趣了。如今标准的“网红脸”已经渐渐不再被推崇,这两年,圆脸的女明星也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满脸胶原蛋白的圆脸女神代表吧!

TOP1 陈妍希

在没有被肆意泛滥的青春偶像剧“毁掉”之前,陈妍希一直都是清纯派的女神,也是大部分男孩心中的“初恋”代表。大概正因为她身上的这种气质,才能吸引住男神陈晓,两个人的婚姻也十分幸福。

当年一部《那些年》让观众认识到了陈妍希,28岁的年纪演起高中生也是毫无违和感,她是每个人心里的“沈佳宜”。是每个男孩心中的“初恋”。

TOP2 赵丽颖

说起赵丽颖,很难有人不知道她的《花千骨》,和霍建华扮演的尊上“白子画”的一段痴情绝恋也刻在了每个剧迷心里。从不谙世事的小徒弟,到万人之上的妖神,赵丽颖用她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她圆圆的脸也被大众记住和喜爱。

除此之外,小编觉得,最适合赵丽颖的剧是那部《杉杉来吃》,没有豪门父母阻挡杉杉和封腾,也没有车祸失忆这样的狗血戏码,是一部小清新的治愈剧,而赵丽颖在剧中扮演的杉杉,也一直被男主要求多吃,太喜欢看圆脸吃饭了,性格又乖巧,多可爱啊。

TOP3 林依晨

说到圆脸界的鼻祖,不得不说到林依晨,不论是《恶作剧之吻》,还是《天外飞仙》或者《我可能不会爱你》。这几年,林依晨仿佛从来没有变老过,一直都是活力满满的感觉。

这不,就算30多岁还能梳这么可爱的头发,笑起来也是一副活力少女的样子,仿佛看到了多年后的湘琴,毕竟湘琴,可是大部分90后小时候最想成为的女生吧!

TOP4 林心如

《还珠格格》里的两个女主都不是标准的圆脸,但当年都火遍了大江南北,《情深深雨濛濛》里如萍的每个扮相都很美,是典型的大家闺秀。

30多岁在《16个夏天》里扮演起少女也是毫无压力,梳个学生头,她就好像从来都没有什么变化,还是满脸的胶原蛋白,最后还嫁给了霍建华,成为了一个幸福的辣妈。

TOP5 赛琳娜?戈麦斯

作为北美圆脸界的代表,赛琳娜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小圆脸的不同可能性,一直以为圆脸只能走可爱风的网友们也开始学起了S的穿搭方法。

谁说圆脸就不能有棱角了?只要画上挑眉,打上修容,圆脸也能变成妥妥的欧美风,加上穿衣,谁说不美了?圆脸女孩们,一起学起来吧!

TOP6 blackpink lisa

相信大家都最近都被“du du du”洗脑了吧,而我们圆脸女孩也靠着lisa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不得不说!同样是圆脸!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而lisa的圆脸,也是很多爱豆都比不上的美貌吧!三庭五眼都长得刚刚好,可以说是小仙女们都想拥有的长相了。而且lisa还是泰国人,真是一度刷新了小编对泰国女生的印象。

TOP7 朴信惠

除了女爱豆,女演员里的朴信惠也可以说是实打实的男神收割机。《原来是美男》里和张根硕合作,《继承者们》和李敏镐合作,《匹诺曹》里又和李钟硕演对手戏。这几年的热度也一直不减。也是韩国公认的零整容美女。

作为韩剧女王,她的每一部戏收视率都爆棚,而且女神的日常恋爱也被很多人关注,网友们都纷纷想让她和合作过的国民老公们在一起,但朴信惠却在今年3月份,公开了和崔俊泰的恋情。据爆料:两人相恋也有一年多了!祝福女神吧!

TOP8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一直是日本时尚杂志《pinky》的超人气模特,成为日本美少女的代表。2011年《日经杂志》评选出20位日本最美女演员,佐佐木希排名第一位。

岁月从不曾亏待美人,88年出生的佐佐木希今天刚好30岁,去年十月和日本著名谐星渡部建举行婚礼,在今年2月宣布了怀孕。我们的女神终于嫁给了比自己大15岁的大叔,祝福即将成为辣妈的佐佐木希!

看完这么多圆脸女神,你是不是也开始喜欢自己的小圆脸啦?正所谓没有“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只要好好收拾自己,圆脸女孩也能美的精致!毕竟手机里的表情都是圆脸,还是证明了圆脸比较好看嘛!

新闻推荐

明星因戏生情的几率到底有多大?看完这档综艺就知道了

前段时间刚从韩综《heartsignal》中逃离,现在又陷入另一档日本恋爱真人秀《想谈一场偶像剧般的恋爱》。简单来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圆脸女神盘点!陈妍希清纯,赵丽颖乖巧,她老公大她15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